>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巢-吸引》主角变飞人 威亚戏多了一倍

作者:张学军
《鸟巢-吸引》排练照  苏冠名/摄
《鸟巢-吸引》排练照 苏冠名/摄

  9月12日即将拉开大幕的2013演出季的《鸟巢·吸引》,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给观众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享受。8月21日,记者深入鸟巢演出施工现场,采访了此次参与演出的各组演员。去年的三位主演郑棋元、喻越越和左炜都是“二进宫”,女主角喻越越表示,演了鸟巢秀今后啥演出都不怕了。

  郑棋元克服恐高症

  在这个实景秀所有的演员中,已经小有名气的音乐剧演员郑棋元以其9场的演出成为《鸟巢·吸引》演员团队中绝对的实力干将。郑棋元说,去年最后一场结束后,他站在正在拆台的演出现场,心里有点失落,有点舍不得,当时他在心里说:“如果明年再演的话,我还会再来。”这一次,郑棋元果然又回到了鸟巢。到底是自告奋勇还是主办方盛邀,郑棋元没有正面回答:“可能是他们听到了我心里的呼唤。”

  不过,郑棋元说,这一次他们会面临更大的挑战,“吊威亚的次数要比原先多一倍,威亚运动的速度也更快了。”他认为,这一次无论是演员表演还是演员与机械舞台的配合都比原先难度更大了,观众看着可能会好看了,可是对于演员来说,从体力和精神上都是巨大的挑战。在鸟巢的空中飞来飞去是件看着容易做起来很难的事情,很多人都必须克服恐高这一关。天生有恐高症的郑棋元说,去年他刚上威亚的时候眼泪差一点都下来了,经过无数次的反复练习才慢慢地习惯了,今年再回鸟巢,虽然还是有点紧张,但那些都已经不在话下了。

  郑棋元透露,今年《鸟巢·吸引》男女主角的情感线条更加简单清晰,他们在演唱时的感动点也越来越多。据了解,在这场魔幻大戏中,郑棋元饰演的是一个曾经迷失、最终觉醒的人类形象。

  女主角吊威亚满天飞

  作为空政文工团的青年歌唱演员,女主角喻越越也同样是“二进宫”。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别看她样子瘦弱,却是个傻大胆,吊着威亚满天飞对她来说不算啥,此番再回鸟巢就就更是驾轻就熟了。她说:“吊威亚对女主角来说是难上加难,因为我的表演几乎全部都是在威亚上,还要抢妆跑动,体力到心理都是挑战。”不过,小姑娘说,演了《鸟巢·吸引》自己啥戏都不怕了。

  扮演大反派“色魔”的左炜也是再进鸟巢的主演之一,对于新版故事他有着很形象的理解:“故事很简单,就是男女主角相爱,我这个坏人的魔力就没了,我想尽办法把他们拆散,让女主角爱上我,让自己的魔力越来越强。”在现场,三位演员穿着戏装还表演了一些片段。

  新秀献出很多第一次

  同样扮演“色魔”的崔振波是在加拿大太阳马戏团演出了6年的明星演员,这是他在国内舞台上的首秀。他说,太阳马戏团的秀场都是在剧场里,而鸟巢的舞台是在户外巨大的空间里,同样是吊威亚,但是在鸟巢会更刺激难度更大。崔振波透露,到时候他会在鸟巢上空距离地面50米的网子上行走起舞,“这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

  新版《鸟巢·吸引》除了沿用上一版的“老演员”之外,还采用了海选的方式选拔出了为数众多的舞台新秀,此番C组的主角谢素豪和马含韬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现在还是北京舞蹈学院大三学生。据介绍,两位年轻人并非仅为A、B两组的演员充当替补,他们将有至少两场次的演出机会。谢素豪表示,此次演出对他而言实现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在鸟巢的舞台上演出、第一次演大型音乐剧秀、第一次吊威亚演戏。

  文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782271.shtml report 1868 《鸟巢-吸引》排练照苏冠名/摄9月12日即将拉开大幕的2013演出季的《鸟巢·吸引》,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给观众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享受。8月21日,记者深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