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 女方整容回春

 曝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39岁的林有慧是资深艺人林光宁的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6岁的萧敬腾自参加《星光大道》PK赛爆红,入行至今6年也和经纪人Summer(林有慧)的恋情传了5年多,近日女方爆出为他回春做整形手术,鼻子、妆容都变时尚年轻,此外,林总是盘发打扮成女强人,近来则改顶著浪漫卷发变身长发美眉。

  据《壹周刊》报导,39岁的林有慧是资深艺人林光宁的女儿,是留美大众传播硕士,曾任综艺之母葛福鸿的秘书,后独立创业喜鹊,先后签过朱孝天、林熙蕾,近来经营萧敬腾有成,不仅让萧在2012年赚进2亿6000万元(新台币)、坐拥5间房,甚至担任老萧的“神仙姊姊”,为对方算命铺路。

  有圈内人指出,林有慧为了老萧变美,不仅山根挺拔还留长发,但她则表示自己一直是长发,只是盘起来、黑了点,但没有整型,现在为了上节目才化妆、梳头,“这年纪还能被说有女人味,我已经很满意了”。她过去被爆和老萧吃饭时贴心互夹菜,出国还在机上靠头互枕睡觉,甚至爆出购屋同居,都是以“见鬼”否认,但也坦言对男方“用情与投入,超过一般经纪人与艺人之间”。

  被认定和萧敬腾是一对,Summer一笑置之:“一直以为大家没兴趣了,也不避讳了。”但被周刊拍到男方9点半活动结束后,保母车竟去载11点收工的她,接著直奔男方家,但她疑似发现被跟拍而过老萧家门而不入,对此,她说萧发现被跟拍,所以要她搭保母车调虎离山,因为萧要去和其他艺人打球,不想被误会主动发媒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774717.shtml report 2338  曝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39岁的林有慧是资深艺人林光宁的女儿。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6岁的萧敬腾自参加《星光大道》PK赛爆红,入行至今6年也和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