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外偶像助阵《梦之声》总决选 四导师同台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四导师将首度合体开唱
四导师将首度合体开唱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8月25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即将迎来“总决选”。在节目原版《美国偶像》的总决赛中,嘉宾、导师的表演秀一向是“重头戏”,国版“美偶”第一季的嘉宾导师表现自然值得期待。

  老牌“情歌王子”莱昂纳尔•里奇助阵,与Coco李玟同台飙歌

  近期,东方卫视公布了总决选的助阵嘉宾名单,、美国著名歌星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赫然在列。这位80年代就已经大红大紫的摇滚歌星曾5获得格莱美奖,音乐成绩斐然。他参与创作并演唱的《Say you,Say me》(《说你说我》),以及和迈克尔•杰克逊共同谱写的《We Are The World》(《天下一家》)等歌曲享誉全球。

  第一次来到上海,“资深偶像”里奇将以他最为著名的《Say you,Say me》助阵《中国梦之声》总决选,并一起见证首位“Chinese Idol”的诞生。此外,他还将与Coco李玟共同演唱自己的另一首经典曲目《Endless Love》。两位国际巨星同台飙歌,着实令人期待。

  据了解,里奇和李玟都将携亲友前来观看《梦之声》总决选。其中,李玟已确定将再次带老公前来观战。自2011年李玟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布鲁斯(Bruce Rockowitz)在香港完婚后,曾隐退江湖过着“相夫持家”的甜蜜生活。两年后再度出山,李玟不仅唱功不减,身材依旧火辣,不仅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还发行自己的新专辑《盛开》。尽管李玟工作忙碌,时常与布鲁斯分离,但却得到了老公的全力支持。据李玟介绍,虽然布鲁斯听不懂中文,但他仍然会认真收看每期节目,并且对《中国梦之声》的学员们赞不绝口:“都是明星了,不用再比了!”

  真假李逵,罗志祥正面“撞脸”李祥祥

  周日总决选上的另一位助阵嘉宾,便是同时担任《中国梦之声》招募大使的“小猪”罗志祥,将代表年轻一代的优质偶像为首位“Chinese Idol”诞生呐喊助威。对于粉丝们来说,最期待的是罗志祥与“Chinese Idol”热门人选李祥祥的正面“撞脸”。

  有着“小罗志祥”之称的李祥祥与“小猪”的明星脸相似度极高,不过两人歌路台风却全然不同。与“小猪”罗志祥擅长快歌,在舞台上唱跳兼顾不同,李祥祥更擅长细腻的情歌,“温柔一刀”杀进《梦之声》“6强”。据导演组介绍,罗志祥可能会以一首歌曲串烧来助阵表演,这一安排更加引人联想——是否真假“小猪”将借此机会共同“串烧”一把?这样的悬念无疑让总决选又多了一个看点。

  四导师一起献声,神剪辑再度重现

  这一次,韩红、李玟、王伟忠、黄晓明4位导师将一起献唱,亲自为《中国梦之声》总决选“暖场”。据导演组介绍,这次连从不显山露水的“综艺教父”王伟忠也将开嗓献声,与其他三位导师共唱一曲,为“6强”学员通往“偶像”之路的最后冲刺加油打气。

  《中国梦之声》节目中的“神剪辑”一向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从试音会的“清宫大戏”到“动物世界”,再到李玟的“宝贝”专题,总有惊喜让人“笑得想砸电视”。节目进入直播后,尽管每期节目新添堪比大片的微电影,但少了出人意料的爆笑集锦似乎总有些遗憾。8月25日晚的《中国梦之声》总决选中,剪辑神手“再度出山”:韩红、李玟、王伟忠、黄晓明四位导师一路陪伴“偶像”成长的片段将蒙太奇重现。总决选上播出以导师为主题的“神剪辑”也是节目原版《美国偶像》的一大特色,尽管一季走来不舍离别,但略显伤感的回顾也可以是含着眼泪的微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25884.shtml report 3235 四导师将首度合体开唱搜狐娱乐讯本周日(8月25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即将迎来“总决选”。在节目原版《美国偶像》的总决赛中,嘉宾、导师的表演秀一向是“重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