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经纪人》首映 陈佳佳携型男经纪亮相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经纪人》陈佳佳关宇携型男经纪亮相红毯(资料图)
《超级经纪人》陈佳佳关宇携型男经纪亮相红毯(资料图)

陈佳佳、关宇签名板合照(资料图)
陈佳佳、关宇签名板合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电影《超级经纪人》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红毯。当晚,主创全阵容出席,其中包括了制片霍汶希,主演杜汶泽、蔡卓妍(阿Sa)、导演冯志强,还有片中OMG女子组合部分成员一同亮相。此外,片方还邀约了有黄艺馨、DMG旗下艺人陈佳佳、关宇,等影视圈中的新锐明星一同为影片站台。

  红毯当晚,在《七剑》中饰演“瓜葛洛”的打女陈佳佳,当晚以一袭十分考究的波西米亚风长裙亮相现场,即显十足女人味,与她荧幕打女的形象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而在《十色男女》《雪狼谷》当中皆有亮眼表现的内地新锐演技派小生关宇,则以米色为基调,搭配得干净利落,领口的丝巾将其俊朗的外形和儒雅的气质映衬得相得益彰。当晚的红毯主题与影片主题紧密联系,经纪人自然是当夜的主角,与他们共同走上台的DMG经纪人徐子峻,更是身着一身低调的黑色登台,甲胄般的肩章令他看起来星光熠熠,一经亮相立即秒杀在场媒体的无数底片。三位型男索女的组合自亮相后,就成为了当晚的焦点。陈佳佳还笑称:“我们的经纪人就是超级经纪人,不但要为我们接到工作,并且还会每周都为我们安排各种课程十分辛苦,从外型上来讲,这样的帅度做艺人也足够了呀,如果我以后开一间经纪公司,我一定把他签下来!”。

  据悉,眼下陈佳佳刚刚义务拍摄结束一部名为《火鸟》的奥运主题的短片,片中饰演女拳手与好友林鹏在擂台上大打出手,可谓看点十足,林鹏更称:“险些被打到毁容”。而由关宇、毛俊杰等主演的电视剧《清网》眼下已经正式杀青,关宇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天才黑客警员,无厘头当中偷着一丝冷静和睿智,演绎难度自然不小,预计将于下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非常值得持续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21820.shtml report 3047 《超级经纪人》陈佳佳关宇携型男经纪亮相红毯(资料图)陈佳佳、关宇签名板合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电影《超级经纪人》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红毯。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超级经纪人》首映 陈佳佳携型男经纪亮相红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