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柳元参演《八七会议》 优雅诠释战争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丁柳元《八七会议》剧照
丁柳元《八七会议》剧照

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剧照


  搜狐娱乐讯 影片《八七会议》正在紧张拍摄中,这部由张玉中执导,演员刘之冰、丁柳元、卢奇、李幼斌、郭晓冬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讲述1927年重要历史事件的影片,不仅刻画了瞿秋白等革命家形象,还塑造了万绿从中一点红的普通女性形象。饰演过江姐、杨开慧等革命女性的丁柳元再度挑大梁,饱满演绎普通乱世女子方静。

  与瞿秋白的扮演者刘之冰演对手戏,丁柳元以高端大气知性应对革命气质男主角,令这部影片的女性形象光彩熠熠。方静是丁柳元扮演的众多女革命者中既普通又不普通的一位,她有那么一丝与众不同的味道,她收敛却挡不住抢镜的沉淀感,她温和却遮掩不住霸气的气冲云霄。方静是位知书达理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有主见的革命年代的典型女子,她标志性的学生头搭配学生旗袍装风姿卓绝,一身学生装则有怀旧女学生们的反抗精神与潮流感,朱唇半启双眸微闭时,如诗如画的民国古典风,低眉顺眼的刹那,又有小家碧玉的内敛,对演员要求极高。用身体语言塑造那个时代的女性,丁柳元手到擒来,在这部影片,方静的情绪变化与身份转折都很大,烘托她的单纯,又要表现她的责任感,丁柳元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包括面临国破家亡时的忧虑、紧张、震惊、淡定、拿得起放得下,丁柳元轻车熟路。

  当影片中方静的扮演者丁柳元,婉约地对镜贴花黄,手持金钗陷入爱情翻江倒海,时代之美、革命之残酷,顿时赋予这个角色更不平凡的感觉。演历史大人物:江姐,是丁柳元知性和绝地反击的集大成;演杨开慧,是春风拂面的女学生成长为领袖背后的小女人的低调集大成;演《夜隼》的柳航,有江湖侠女名门闺秀的率性集大成,斩获金星奖。而方静,特殊之处在于,她既是历史人物,又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女子,融入更多想象力,铺垫更多历史痕迹,考验演员的基本功,又能让演员有更大的发挥余地。回顾丁柳元角色,方静是最会用静态美制造动态感的一位,只看剧照,观众就会被贴切的时代魅力吸引,被大革命下的面对腥风血雨的女子的灵魂所折服。

  丁柳元扮演方静,镜头感恰当,内心在倾诉一段恐怖时代的故事,似乎为战争而生,半点由不得自己,而演员的演技功底以及对角色的理解,让观众更深入地步入那些看不懂又有些感人的温柔坚强女性的心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21144.shtml report 1686 丁柳元《八七会议》剧照丁柳元剧照搜狐娱乐讯影片《八七会议》正在紧张拍摄中,这部由张玉中执导,演员刘之冰、丁柳元、卢奇、李幼斌、郭晓冬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讲述1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丁柳元参演《八七会议》 优雅诠释战争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