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事成双》大秀幸福 王建福:演都市剧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喜事成双》精彩剧照
电视剧《喜事成双》精彩剧照

《喜事成双》王建福赵子靓
《喜事成双》王建福赵子靓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世铭出品,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王建福、赵子靓、梁丽、王思思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日前,该剧首版片花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另类的视角、平实且曲折的剧情桥段、多元化且独特的人物性格深深的震撼着观众的心。而由内地实力小生王建福饰演的石和田与著名女主播赵子靓为观众演绎一段80后的现代爱情故事更是令人唏嘘不已。据悉,该剧虽是两人的首次合作,拍摄现场却将生活的幸福甜蜜片段表现的极为温馨,而王建福也在采访中表示,在看剧本的时候他便被人物深深打动,而在拍摄过程中他更是全情投入,心灵感到很是过瘾。

  电视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作为国内首部以复婚为主题的电视作品,通过对三对年龄、家庭、思想、性格均有巨大差异的夫妇从离婚到复婚的坎坷情路为主线,对现代都市复杂的情感、婚姻进行深度的剖析与解读。曾在《孔雀翎》、《武林猛虎》等热播武侠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内地实力派小生王建福此次去掉古装,全新演绎都市暖男石和田。作为一名典型80后,他的身上有着同代人性格的集体缩影。出身于书生门第的他温和、率真,心中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渴望与激情。然而每天需要与各色人等周旋的工作状况却让他身心疲惫不堪,对于爱人,他做到了全身心的呵护,然而却因为父辈的矛盾战争屡屡发生,他的思想每刻都在现实与理想中不断撞击着,心灵的弦变得越来越脆弱不堪,在屡屡误会的逼迫下,尽管心中有爱他却只能转身,含泪放弃生命中最为珍惜的东西。最终,在经历了曲折的坎坷后,他能否再次与爱人牵手,拥抱永恒的幸福呢?王建福从人物内心世界出发,以精湛的演技真实细腻的塑造着多元化的情感,接地气的表现不仅受到制片方的肯定更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强烈认可,而他也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体味着幸福的真谛,全情的投入令他感到十分过瘾。

  王建福表示,石和田是一个外表温暖,内心温柔、敏感的人,但在命运的安排下,他却爱上了活泼外向的金叶,也许是因为性格的互补,吵吵闹闹的他们显得更加般配,尽管中间会经过一些波折,然而外界的干扰却让他们更加勇敢、坚强,而这才是爱情的真谛。相信作品播出时,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会体味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17503.shtml report 2019 电视剧《喜事成双》精彩剧照《喜事成双》王建福赵子靓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世铭出品,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王建福、赵子靓、梁丽、王思思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