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乐嘉首度承认有儿女 李咏鲁豫被震惊

来源:搜狐娱乐
四大导师相互调侃
四大导师相互调侃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大导师坐阵的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取得不错的业内口碑,连续三期收视破1,稳居周四档冠军宝座,创下国内语言类节目的收视新高。而每期节目中选手演说的内容丰虽然悲喜交加但都十分“正能量”,不仅如此选手的故事也都话题十足,就连导师们也都各个话题十足,继鲁豫在节目中自曝“三段恋情”后。今晚(周四)9点10分也将继续迎来第四期,而在本期节目中,导师林志颖也首度自曝想再生一子女来陪小小志,而乐嘉更是破天荒的在节目中首度承认自己已有“一儿一女”,这也令现场的导师伙伴们和观众十分震惊。

  林志颖首遭女粉丝选手强吻 含泪表白险些扑倒小志

  在本期选手中,有一为自取外号“大王”的选手沈霞,是一位不折不扣“琼瑶控”,超级喜欢帅哥的她,同时是林志颖的“忠实粉丝”。因为热衷琼瑶剧,所以其当天其演说内容正是自己多年追求帅哥屡次遭拒的个人真实经历,而谈到其每次遭帅哥拒绝后,其总是听林志颖的歌来疗伤,为此在乐嘉的鼓动下,林志颖和她合唱一小段歌曲,但没想到该女选手刚唱了一句便当场落泪,随后其含泪向林志颖表白:“其实这么多年一直听着你的歌挺过来的,真没想到今天还可以和你一起合唱,我喜欢你喜欢了近15年了……”

  一番表白后,心软的林志颖最终选择她作为自己团队成员,而一旁的李咏则向该女选手开玩笑:“当林志颖学员可以亲他一下”,没想到该女选手竟然当真,扔掉话筒直接冲上前去强吻林志颖,险些将其扑倒在地。见林志颖遭强吻后,李咏更是一旁大笑,并调侃欺负小志:“这一幕要是被你老婆看到,你的新婚就要出问题了”。

  乐嘉随身携带“秘制”雪莲水 现场解救身体虚弱DJ男

  参与节目录制的几位选手中,有一位来自北京音乐广播《边走边唱》的主持人麦麦同学。麦麦甫一登场,鲁豫就失声叫道:“我听过你的节目!”满脸的小粉丝表情,首次面对数百观众的电台DJ麦麦以一段RAP开始了自己关于“人生需要自high”的演讲,通过雨中赶地铁、直播间跳骑马舞等细节,诠释了自己对制作节目的痴狂,对主持节目的癫狂,以及为地铁发狂的种种表现。

  在点评环节,他在乐嘉犀利地逼问下,坦诚自己只发挥了50%的功力,而在回答完乐嘉问题之后,DJ麦麦在舞台上突然脸白虚弱,差点当场晕倒,节目一度为其中止,经了解原来DJ麦麦平时一直在录音棚录制,这次面对这样多观众的舞台其精神十分紧张,外加在录制之前一直没吃饭,所以其演讲时身体就一直很虚弱冒虚汗,见状后导师们纷纷劝其下台休息后在回来继续录制,并表示:“我们大家会等你回来”,而DJ麦麦为不耽误大家时间执意坚持录制完成,最后好在导师乐嘉送上自己一直随身携带“高山雪莲水”解救该选手,据乐嘉自称该“雪莲水”有很好“提神功效”。而DJ麦麦也是在喝了乐嘉的雪莲水,果然精神起色才有所好转继续完成节目录制,虽然这次挑战失败,但是其依旧十分感谢这个舞台,并在下台前与林志颖和乐嘉跳上了一段骑马舞,这也是“同手同脚”的乐嘉在节目中献出“第一次”舞蹈秀,笨拙的舞步令其十分难堪和害羞。

  林志颖自曝想再生一子女 李咏调侃:“注意身体啊”

  《超级演说家》自开播以来,林志颖算是最受关注的导师了,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会引发现场观众热议和导师们的调侃欺负。在第四期的节目录制中,一位“演说天才”的选手杨心龙,他以成熟的语言和思维模式,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导师的阵阵掌声,不过该选手也在节目中自曝了自己难以想象他背后付出了多少的辛苦和历练。尤其是他的“早熟”经历,曾令其它的小伙伴和同学都感到反感,甚至排斥和他交往。而或许是被该选手经历所打动,林志颖更是节目现场自曝:“其实看到你之后,我也一直希望能再生一个儿子,这样小小志的童年生活就不会太孤单了…”,而林志颖的该想法一出口,也立即被一旁的李咏调侃:“看来的小志婚后生活还是很有激情,不过得注意身体啊!”。

  乐嘉节目首度承认有一儿一女 导师和小伙伴们都被震惊

  而值得一提的是,“演说天才”杨心龙最后的演讲也获得导师们的一直认可,最后在导师选择阶段,李咏、鲁豫、乐嘉三人为该选手可谓是“各出杀手锏”,其中鲁豫向该选手表示:“我与其它两位导师最大的优势就是我是女性,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一直都是你父亲陪伴你,你在未来的演讲中是来我团队,我将令你的演讲具有亲和力…”,而这句话一出,立即引发乐嘉和李咏的不满,两位“男性”导师也纷纷使出“杀手锏”,其中李咏更是温情的恳求该选手:“在三位导师中,只有我有女儿,作为父亲我深深知道如何去与你沟通,我是好人,我将用我满满的爱心来帮助你…”,而当李咏使出“父爱”杀手锏之后,乐嘉也是不甘示弱,用自己最擅长的“性格色彩”来分析该选手的缺点和优势,并对对他拍胸脯说:“来我团队,我们将一起分享冠军荣耀”。

  随后李咏便和乐嘉为该选手掐了起来,李咏依旧强调“自己有一女儿”、懂得如何与该选手沟通的优势,而李咏这句话似乎有所打动该选手,一旁爱才心切的乐嘉则十分无奈,并在情急之下在节目中首度坦承:“其实我也有一儿一女,所以你相信我,我们沟通会更加默契”,对于乐嘉所曝出“一儿一女”,现场的导师伙伴们和观众一时都被震惊了,大家瞬间哑口无言,而参与“抢人”李咏和鲁豫缓过神后直问乐嘉:“你这是骗人的吧?你不是单身吗?”,而对于李永和鲁豫的质疑,乐嘉依旧十分坚决的给予回应:“谁说的啊,我真的有一儿一女,不信你们到网上搜搜就知道”,虽然导师和观众十分震惊,不过早前乐嘉确实曾在博客上各长文撰写了一篇《写给18岁儿子的信》和《写给15岁女儿的信》,他在文章中就恋爱、做人、学习、阅读等问题以信件的方式跟女儿交流,信中情真意切,充满浓浓的父爱,这两条博文也曾被网友广泛转发和评论,不少网友表示,读了之后泪流满面,并纷纷被乐嘉那颗慈父心所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16307.shtml report 4231 四大导师相互调侃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大导师坐阵的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取得不错的业内口碑,连续三期收视破1,稳居周四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