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兽大学》 > 《怪兽大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利工厂携手《怪兽大学》 开启暑期“吓令营”

来源:搜狐娱乐
伊利工厂携手《怪兽大学》 

  8月23日,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的《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终于在大陆公映。作为《怪兽电力公司》的前传,新片以主人公毛怪和大眼仔令人捧腹的大学时代冒险生活为线索,向观众展现了更多造型另类且妙趣横生的怪兽形象,特别是大眼仔的童年形象,其可爱的模样令观众大呼“萌死人不偿命”。

  经历了足足12年的等待,大眼仔麦克和毛怪苏利文再次回到大银幕上,这对中国的皮克斯死忠和《怪兽大学》粉丝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惊喜。然而就在《怪兽大学》热映期间,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在等待大家——伊利已经正式确定与皮克斯公司合作,举办“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该活动将在全国征集铁杆粉丝,邀请粉丝走进工厂与《怪兽大学》两位人气男主角毛怪、大眼仔亲密接触,在这个暑假临近结束的时候,度过最精彩的一天。

  “怪兽欢乐吓令营”入学考:你有“吓破胆”的潜质吗?

  想加入“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并非那么简单,也需要和电影里充满梦想的大眼仔一样,对生活充满勇气,对学习无限向往,同样也要经历“入学考试”的测验。

  在8月20日至9月3日的活动报名期间里,伊利在活动官网、唱吧设置“测试你的尖叫指数”招生测验活动。想加入“吓令营”的粉丝们必须在网上展示你的尖叫声,看看你是不是和毛怪、大眼仔一样有能力加入伊利精心策划的“吓破胆计划”。只有那些通过测试的前30名优胜者,才有机会和偶像一起走进伊利工厂,领略怪兽大学一天的惊险刺激生活。

  如果想得到影片里那张代表怪兽最高学府的“MU”学生证,除了参与“尖叫”游戏外,那么你还可以参与到“伊利‘怪兽宿舍’”游戏中来,看看你对怪兽们是否足够的熟悉。据悉,活动报名期间,伊利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的十家一流影院设置DMG互动大屏,让粉丝们参与“怪兽宿舍”游戏娱乐。游戏要求粉丝们在规定时间内为怪兽们找到自己的宿舍。成绩优秀的粉丝同样可以获得怪兽大学的学生证,成为毛怪和大眼仔的校友。

  体验怪兽“吓令营”:与毛怪、大眼仔做“同学”

  虽然目前“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的活动细节依旧是一个吊足了皮克斯影迷的谜团,就连主办方负责人都神秘地表示,“‘吓令营’的精彩程度,甚至会超过以往‘伊利工厂开放之旅’的任何一次专场。”

  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吓令营”活动当天,毛怪、大眼仔两位主人公将现身伊利工厂,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旅程。在伊利工厂,粉丝们不仅可以和《怪兽大学》的人气明星拥抱,合影,还能参与“皮克斯抢答”,领取电影玩偶。让这个“吓令营”成为暑期里最疯狂刺激的美好回忆。

  此外,伊利还特别安排《怪兽大学》电影专场,让参与活动的粉丝朋友们一起感受毛怪大眼仔的惊吓魅力。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参与到“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的招生考试中来吧,一旦拿到伊利工厂下发《怪兽大学》“吓令营”学生证,就会获得走进伊利工厂,零距离牵手偶像的绝佳机会。

  “吓令营”终极大测试:伊利牛奶品质知多少

  从一个天生资质不好的小菜鸟到“吓破胆”教练,大眼仔的学习能力让人钦佩,那么想要在“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中证明自己,参观者同样需要勤奋学习,博闻强记——只不过,在这里考验你的不是你的样子到底有多吓人,而是在短短的行程中,你能够了解多少有关伊利牛奶的品质知识。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走进伊利工厂,对伊利牛奶品质有深入的了解,对伊利产品更放心,对健康饮用牛奶更安心,在精彩不断的“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中,消费者将和毛怪、大眼仔一同参观伊利工厂,共同见证伊利的务实生产。

  在参观过自动化、全密闭的伊利牛奶流水线,并听取讲解员解说伊利品质知识以后,粉丝们会进入“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终极大测试的环节,通过回答主持人的提问,考验自己是否真正了解了伊利牛奶的品质,让自己的怪兽吓令营精彩旅程更加充实丰富。当然,那些顺利答对问题,成功从“吓令营”毕业的优等生,还将得到《怪兽大学》动画片纪念玩偶,成为自己的荣誉收藏。

  另据介绍,为了向好莱坞卡通巨子、同时也是《怪兽大学》等经典动画片的创作者迪士尼•皮克斯致敬,伊利特地在参观工厂的路线中设计了皮克斯动画长廊,《玩具总动员》、《机器人瓦力》、《汽车总动员》等经典影片的元素和幕后花絮不仅会在展示中亮相,也将作为测试题目出现——如果你是皮克斯电影迷,同样可以在终极测试中脱颖而出,得到礼物。

  纵贯全年、涵盖全国、面向全民的“伊利工厂开放之旅”活动,与皮克斯公司携手合作,在《怪兽大学》中国公映期间,开启“伊利工厂怪兽欢乐吓令营”,相信一定会给消费者们带来一场欢乐、刺激、难忘的牛奶旅程。

  而对于与皮克斯的合作,伊利满怀敬意。皮克斯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是对工作的细节雕琢,对创意的无限放大,与伊利“态度,决定品质”的主张吻合,虽然领域不同,但大家对品质的苛求是如出一撤的——能够与七座奥斯卡金像的拥有者合作,并将2013年最具人气的迪士尼皮克斯大明星毛怪、大眼仔请进工厂,伊利让其年度工厂开放活动更加务实亲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14941.shtml report 4193 伊利工厂携手《怪兽大学》[相关]怪兽大学正式预告片..|怪兽大学日本预告片..8月23日,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的《怪兽大学》(Monsters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伊利工厂携手《怪兽大学》 开启暑期“吓令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