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央视热播 李依伊备受濮存昕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伊
李依伊

李依伊清纯写真
李依伊清纯写真

李依伊甜美照
李依伊甜美照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濮存昕、张国强、高亚麟、李依伊等人主演的温暖励志电视剧《推拿》正在央视热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描述了盲人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状态和心理世界。在本剧中扮演“最美推拿师”都红的李依伊刚一登场就成为了推拿院中的焦点人物,而推拿院长“沙复明”濮存昕更是对其呵护有加,并在其受到欺负时主动为其“撑腰”。

  在本剧中,青年演员李依伊饰演的都红是一名相貌甜美、音乐天赋极高但却因自幼失明而自尊心特别强的女孩,在一个音乐会上,主持人为了制造气氛,就刻意渲染她的生理缺陷,想把她打造成“身残志坚”的榜样。但是,自尊心极强的都红认为自己不需要这种怜悯,就毅然决然地放弃了钢琴,独自一人来到南京,准备从零开始,做一名盲人推拿师。濮存昕在了解了她的经历之后被其所表现的出的自尊与坚强所感动,就慷慨地接纳了她,并耐心地向其传授推拿知识。

  来到推拿院的李依伊也引起了其他人的关注,高亚麟更是惊呼“我活了四十多年,还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女推拿师”。不过,漂亮、纯真的面孔也给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给一位瘫痪老人做推拿时,李依伊却遭到了对方的性骚扰。老人的老伴非但不赔礼道歉,反而去推拿院要求赔偿。濮存昕及时出面保护了她,并宣布试用期结束,李依伊被正式聘用为推拿院的技师。

  据了解,濮存昕不仅在戏里对李依关怀备至,在戏外更是对她关爱有加,经常向其传授一些表演经验和技巧。在拍一场对手戏时,李依伊有些紧张,结果在说台词的时候显得有些结巴,从而导致了多次NG。濮存昕并没有责怪她,而是给予了鼓励和安慰,“别紧张,别把词说得太快,慢慢说,不慌不忙的把台词说出来。”在濮存昕的指导下,李依伊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找到了感觉,一字不落地把台词说完了”,在电视剧播出之后,李依伊提起这件事依然对濮存昕充满感激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13682.shtml report 3200 李依伊李依伊清纯写真李依伊甜美照搜狐娱乐讯由康洪雷执导,濮存昕、张国强、高亚麟、李依伊等人主演的温暖励志电视剧《推拿》正在央视热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描述了盲人这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央视热播 李依伊备受濮存昕照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