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雷《失恋33天》演商战 扮萌宠大叔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冯雷饰演大老王
冯雷饰演大老王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版《失恋33天》正在天津及陕西卫视热播,此前电影版的成功令剧版自开播就备受关注,网络点击率也屡创新高,原著中指引黄小仙儿人生道路的关键性人物大老王,此次在剧中也展开了大篇幅的描写,向来在屏幕上严肃不苟的冯雷多年来首次出演“萌宠大叔”的形象,抛出数句经典搞笑爱情语录,引发观众热议,“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冯大叔,他就是女孩子人生路上的指明灯!”

  自出道以来,冯雷所塑造的角色多是严肃拘谨,或反派或坚毅刚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失恋33天》里,他饰演了黄小仙儿的老板大老王亦师亦友,电视剧版的大老王比电影版的更为丰富有趣,融入了更多商业的元素,作为公司老板,虽然无数次责骂黄小仙儿的工作,但等黄小仙儿去提案时,他却主动发动员工们一起为她的案子出谋策划,即使连姚笛与张默半夜潜入办公室打算偷他的宝贝道具时,他也只是一句轻描淡写的“你需要什么都拿走,没关系”带过。冯雷死磕李可和魏依然这两个高端客户,表面看上去是为了赚钱,实际上也是因为考虑到没有项目进来,手下们即将失业,实在是“中国好老板”的典范。

  与以往形象不同,《失恋33天》里,冯雷彻底来了一次大转型,不仅名牌西装奢侈品齐上阵,剧中还常常一脸呆萌相,面对姚笛扮演的黄小仙儿,他虽然想板起脸装严厉,却流露出天真淳朴的一面,让观众啼笑皆非。最近的剧情里,他深夜偷偷潜入房间“抓”姚笛张默的场景,让人觉得好笑又充满辛酸,可谓是不凶不恶反倒扮可爱。冯雷坦言,这个角色让自己特别喜欢,“这两年其实一直有转型在接这样的戏,还蛮有趣的,我比较喜欢好玩的角色,越鲜明越有性格,我就越喜欢,够劲儿呀!演得过瘾,其实角色越难我越能体会到其中的乐趣,完成得精彩,不管是什么身份背景,性格要好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05661.shtml report 2745 冯雷饰演大老王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版《失恋33天》正在天津及陕西卫视热播,此前电影版的成功令剧版自开播就备受关注,网络点击率也屡创新高,原著中指引黄小仙儿人生道路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