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举王峥英气十足 被誉《兰陵王》“第一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神举英气十足被誉《兰陵王》“第一硬汉”(资料图)
神举英气十足被誉《兰陵王》“第一硬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来,随着大型古装剧《兰陵王》的热播,剧中冯绍峰、陈晓东、胡宇崴、王峥等古装帅哥成为粉丝“花痴”的对象。而新生代男演员王峥扮演的宇文神举一角,更在众多大牌男明星中脱颖而出。不仅凭借帅气冷酷的眼神、勇猛高深的武功而赢得众多粉丝青睐,更被誉为《兰陵王》“第一硬汉”。

  《兰陵王》由冯绍峰、陈晓东、胡宇崴、王峥等几大帅哥组成的阵容十分养眼,成为《兰陵王》吸引花痴粉丝的利器。尤其是王峥塑造的宇文神举,更在兰陵王、宇文邕等众多帅哥的重重突围中脱颖而出。剧中宇文神举武艺高强且酷劲十足,颇具硬汉之典范,是历史上著名的悍将,在与齐国的交战中战功彪炳,甚至到了齐国人听到宇文神举的名字都闻风丧胆的程度,可见其武艺之高强、行事之雷厉风行。神举高大威猛、五官英气,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从头至尾几乎都是眉头紧锁,每一个眼神都坚毅不羁,这股酷劲引得不少女粉丝为其疯狂。虽然外表冷酷,但神举却对宇文邕有着浓浓的兄弟情谊,一生的使命都为誓死保护宇文邕,这份如同火焰般浓烈的兄弟情谊和不计回报的付出,更是感动了不少观众。

  不仅在剧中是硬汉,在生活中王峥也是硬汉一枚。据悉,在拍摄一场骑马戏时,王峥曾意外坠马轻微脑震荡,但为了不延误剧组的拍摄进度,他硬是牙咬坚持,完成了拍摄任务。而且,《兰陵王》拍摄时正值4月底到8月初,是横店一年中最热的时候。王峥的武将装扮,不仅要粘头套,戏服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裹着,更有一套二十多斤重的定制战甲,非常辛苦。王峥介绍说:“有场戏在夏天拍,当时气温有40多度,我们面前有两个大火盆,还有两张灯在打光,帐篷也是完全不透气的,我跟晓东哥还有韩栋在屋里穿着战甲带着头盔,基本上已经是被烤熟的状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04851.shtml report 1143 神举英气十足被誉《兰陵王》“第一硬汉”(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来,随着大型古装剧《兰陵王》的热播,剧中冯绍峰、陈晓东、胡宇崴、王峥等古装帅哥成为粉丝“花痴”的对象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神举王峥英气十足 被誉《兰陵王》“第一硬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