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台湾将播 王笛陈晓东帝后恋零差评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陈晓东帝后恋零差评
王笛陈晓东帝后恋零差评


  搜狐娱乐讯 由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王笛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地卫视全国热播,收视率节节高升,热度随剧情不断蔓延,该剧更将于8月23日登陆台湾中视八点档。在这部古装偶像爱情大剧中,王笛、陈晓东两人上演了一段“帝后恋”,随着剧情的播出,王笛对陈晓东的爱忠贞不渝获得零差评。

  据悉,在剧中,王笛与陈晓东饰演北周皇后阿史娜、武帝宇文邕,两人共谱“帝后恋”。王笛此次饰演的北周皇后,拥有过人的气度与见识,只可惜身为女儿身,当不成君王,只有寄望夫君北周皇帝宇文邕能一统北朝,圆她的梦想。为了爱,为了协助宇文邕打败北齐取得天下,她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王笛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将皇后阿史娜对皇上宇文邕演绎的爱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位被称为“中国好太太”的皇后凉凉,获得的小伙伴们一致好评。

  “皇后一出场就被秒杀了,很少见这么大气端庄又威慑力十足的皇后,觉得王笛演技实在不错,十足的正室范儿。”、“皇后其实很适合宇文邕,皇后会辅佐宇文邕成为一代霸主”、“她一说话就能感受到她母仪天下的风范和对宇文邕的爱”。这是众多小伙伴们对于王笛在《兰陵王》中好评,电视剧一经播出遭遇众多出吐槽,但王笛凉凉却是零差评。同时小伙伴们对于皇后凉凉接下来的命运更加期待,小伙伴图图7788就表示:“其实我还蛮想知道皇后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希望是个happy ending。”

  记者获悉,近些年王笛凭借其主演《X女特工》、《营盘镇警事》等多部大戏的热播,演技扎实、戏路百变的她人气飙升。她可以是《国门英雄》里的富家女魏晴,也可以是《毕有财》里的拜金女何美,她可以是《X女特工》里的王牌特工罗逸菲,也可是《营盘镇警事》里的女警花何雨桐,她可以是《下里》的贤妻良母陈志华,她也可以是《兰陵王》里的霸气皇后阿史娜。

  王笛出道三年,成功塑造了其参演的每一个角色。其参演的影视剧作品,收视率之高,戏路之百变,题材涉及之广泛,奠定了她内地当红花旦的地位。此次由王笛主演的《兰陵王》在台湾中视播出,必将为她火红的演艺事业迎来另一全新的巅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00959.shtml report 1287 王笛陈晓东帝后恋零差评搜狐娱乐讯由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王笛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地卫视全国热播,收视率节节高升,热度随剧情不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兰陵王》台湾将播 王笛陈晓东帝后恋零差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