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激战》传递正能量 想要重新开始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彭于晏感情戏温情甜蜜
李菲儿彭于晏感情戏温情甜蜜

李菲儿在《激战》中
李菲儿在《激战》中

李菲儿与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
李菲儿与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


  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梅婷、李菲儿、李馨巧等主演的电影《激战》已于16日正式上映和全国观众见面。片中和彭于晏有一段朦胧甜蜜感情戏的李菲儿由于戏份过少遭到质疑,对此李菲儿笑称,“《激战》中我确实是负责打酱油的,但我这个酱油不可或缺”。

  愿为《激战》打酱油 李菲儿坦陈相信导演

  电影《激战》中李菲儿饰演coco,而彭于晏饰演林思齐。两人在片中从相识到相知,三次蜻蜓点水的相遇是这段爱情的全部。面对戏份打酱油的质疑,李菲儿自己却十分轻松“当我接到这个本子,看到导演是林超贤,男演员有张家辉和彭于晏时,我觉得戏份多少已经不重要了。我相信导演会做出一个优秀的作品这就足够了。有人觉得我的戏份少,觉得我是打酱油的。但是当你遇到好的剧本,哪怕只有两句台词,你也要用你的全部身心去诠释它。酱油打多了,有一天也能真正地成为饭桌上的主菜。” 面对网上一些恶意的诽谤和留言,李菲儿难得保持轻松的心态“我无法左右别人的想法,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正能量,我相信努力就会有收获”。

  不理绯闻 李菲儿:想要重新开始恋爱

  前一段时间网上盛传李菲儿为夺回旧爱黄晓明而去照ANGELABABY的样子整容,紧接着其经纪公司发布声明辟谣。事后面对记者李菲儿表示了自己的无奈“不管我说还是不说都是错,我不是那种强势的女生,我不会站在台上跟所有人翻脸,所以大多时候我只能不理会”。有网友在网上贴出李菲儿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对比,说她变化太大。对此李菲儿无奈表示“我出道的时候自己化妆,完全不懂时尚;现在身边有非常优秀的化妆师,也有独立的品牌跟设计师赞助,所以整个人呈现出的感觉绝对是不一样的。我一直在和我的团队摸索适合自己的路线,所以可能会给别人造成错觉。

  对于新的感情生活,李菲儿说道,“还是很期待的,因为自己也已经好几年没有好好谈一场恋爱。艺人谈恋爱其实是很麻烦的,经常不能见面,所以还是随缘吧,如果上天能给我掉下来一个又体贴又温柔的大帅哥就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7937.shtml report 3696 李菲儿彭于晏感情戏温情甜蜜李菲儿在《激战》中李菲儿与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梅婷、李菲儿、李馨巧等主演的电影《激战》已于16日正式上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李菲儿《激战》传递正能量 想要重新开始恋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