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齐演林永健老婆很别扭 真戏假做最考验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副本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副本

宋丹丹
宋丹丹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备受关注。该剧由拍摄过《马文的战争》、《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热播剧的金牌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林永健、周冬齐、巴图等人联袂出演。片中通过对绝症老人文英(宋丹丹饰)在生命最后半年里的生活描写,展现了当代都市家庭中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

  妻子周冬齐演林永健老婆感觉别扭

  之前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合作的林永健和宋丹丹在《妈妈的花样年华》中再度联手。不过与以往的荧屏夫妻形象不同,此次林永健“抛弃”宋丹丹,与现实生活中的妻子周冬齐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夫妻档组合,分别饰演了宋丹丹的大儿子和儿媳。这对影视圈的模范夫妇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过夫妻,默契程度自然不必多说。

  不过不同于之前的“妻管严”,此次《妈妈的花样年华》中,两人在家庭中的地位相对平等,二人的对手戏也少了很多“战争”场面,更多的是呈现一种互相商量、探讨的平和状态。谈到再度饰演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表示虽然之前的合作积累了相当的默契程度,但拍摄过程中也难免会感到有些“别扭”,“之前已经有过很多次合作演夫妻,但是在剧中必须要抛开我们俩生活中的角色,进入到剧中的状态,拍完又要回到现实中夫妻的状态,所以有时候难免会感觉有些别扭。”

  夫妻组合“真戏假做”考验演技

  当下都市生活中,人们经常被自己的生活困扰,却忽略了身边最重要的那些人以及自己最初的梦想。《妈妈的花样年华》则会让人充满对生命、亲情重新梳理的感悟。剧中有感人至深的亲情,浪漫甜蜜的爱情,更有很多令人欣然一笑的幽默场景。这样的精彩剧情都离不开演员们的卖力演出。

  导演余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更是有很多临时加的戏份,几位演员都全身心地走入到角色内心,情感表达的及其到位,让身为导演的他非常感动。而对于林永健和周冬齐的夫妻组合,导演更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找他们俩来演夫妻是因为我们之前有过很多次合作,我对他们十分了解,不过对于现实生活中就是夫妻的他们来说,饰演剧中的夫妻是非常考验演技的,这需要经常面对现实生活与剧中两种角色的转换,不过他们表现的非常完美,相信观众们看了也一定不会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7604.shtml report 2424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副本宋丹丹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备受关注。该剧由拍摄过《马文的战争》、《金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