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烽火线》热播 沈傲君穿大小鞋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沈傲君带领孩子们穿越烽火线
沈傲君带领孩子们穿越烽火线

沈傲君剧照
沈傲君剧照

沈傲君饰演保育院院长
沈傲君饰演保育院院长


  近日,38集抗战大戏《穿越烽火线》在央视一套上午档播出完毕后又与近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沈傲君饰演保育院院长王维若,带领15个孩子穿越敌人的烽火线。该剧拍摄困难重重,而殊不知在拍摄过程中,沈傲君也竟然是穿着两只不一样尺码的大小鞋完成的拍摄。

  沈傲君被剧本感动 看三页纸决定出演

  其实抛开抗战这个大题目来说,在这个特殊的战争环境下,从人性角度出发,王维若就像一只老母鸡一样,护着她的孩子往前跑。其实她不知道能带这些孩子走多远,但是她竭尽全力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来保护这些孩子。当初拿到这个剧本,看了第一集三页就被故事吸引了,第一集里有场戏是王维若给首长念信,读完这场戏的时候,就觉得不需要看剧本了,决定接下这部戏。这样打动人的故事,让我也马上决定出演。

  沈傲君:和王维若一样倔 穿大小鞋拍戏

  据了解,该剧拍摄于去年冬季,拍摄环境十分艰苦,爆破戏也很多。而据工作人员透露,沈傲君在从拍这部戏的第一个礼拜开始,就在那个石头山上扭了脚,所以说100天的时间里面,有93天她的脚是穿着大小不同的两只鞋来拍的。因为脚肿了,裹着药又裹着纱布,还要在山上跑。恰恰是扭伤的那段时间,也需要在山上取景。谈及角色,沈傲君也坦率直言,有时候会被王维若的倔强所折服,而自己和王维若也有相像的地方,就是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坚持到底,挺倔强的。都是那种外面披着坚硬的壳,其实内心是很柔软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6463.shtml report 3115 沈傲君带领孩子们穿越烽火线沈傲君剧照沈傲君饰演保育院院长近日,38集抗战大戏《穿越烽火线》在央视一套上午档播出完毕后又与近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沈傲君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穿越烽火线》热播 沈傲君穿大小鞋拍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