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再曝花絮 李沁豪气叫板绑匪

来源:搜狐娱乐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李沁、何润东游瑞士
李沁、何润东游瑞士

李沁维护舅舅张衣“吹胡子瞪眼”
李沁维护舅舅张衣“吹胡子瞪眼”


  搜狐娱乐讯 由李沁、何润东、阚清子、张勋杰、杨雨婷、张衣、缪俊杰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璀璨人生》于昨晚再曝身世篇花絮,短短的几分钟视频使观众看到了余非(李沁饰)父母一辈恩怨纠葛的渊源,尤其互换人生后的余非生活,让观众担心“怎么会幸福”,而李沁则豪气表示,“这正是命运对余非的垂青,坚韧不服输的性格让她勇敢接受命运的挑战,这也是我最喜欢她的地方。”

  《璀璨人生》身世篇视频中,余非(李沁饰)妈妈余玥(杨雨婷饰)在怀孕时遭到闺蜜的背叛,为报“夺夫”之恨,余玥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叶琳与情敌的女儿余非掉包,并发誓“要余非(李沁饰)过着和她一样穷困潦倒的生活”,看到此处,不禁使观众心头一紧,“余非会有怎么样的生活,有这样的后妈怎么可能会幸福?”对此,李沁说:“余非是一个很坚韧、乐观向上的女生,尽管她的命运比较波折、起伏,但有着强大内心的她始终相信明天是美好的,尤其对妈妈的那份爱,一次次的敲击着妈妈余玥的心……剧情会很虐心,但请相信余非一定可以做到。”

  由于家庭环境的原因,妈妈余玥患有哮喘,为挣钱贴补家用治疗妈妈的病,余非(李沁饰)自小便养成了独立、自己动手、不给妈妈添麻烦的性格,以至于遇到任何事情都自己解决。如舅舅因欠人钱被绑架,要求余非拿钱赎回,身无分文的她拿着剃狗毛的推刀直接挟持了一旁在等人,大哥模样的章赫凡(何润东饰),“要求一人换一人”,搞得绑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余非的命运比较波折,有很多的起起伏伏,尤其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的这些变化时,使她拥有着一个强大坚强的内心,“相信不管经历怎么样的过程,最后每个人的人生都是无法取代,都是一个很精彩的故事,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李沁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5628.shtml report 3429 璀璨人生剧照李沁、何润东游瑞士李沁维护舅舅张衣“吹胡子瞪眼”搜狐娱乐讯由李沁、何润东、阚清子、张勋杰、杨雨婷、张衣、缪俊杰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璀璨人生》于昨晚再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璀璨人生》再曝花絮 李沁豪气叫板绑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