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莱坞歌舞山城秀风情 中秋前夜共度浪漫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宝莱坞神秘之旅》剧照
《宝莱坞神秘之旅》剧照


  冰心先生曾在献给印度舞蹈家卡拉玛的《观舞记》中这样写道,“假如我是个诗人,我就要写出一首长诗,来描绘她们变幻多姿的旋舞。假如我是个画家,我就要用各种彩色,点染出她们清扬的眉宇和绚丽的服装。假如我是个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来传达出她们轻捷的舞步和细响的铃声。然而我什么都不是,我只能用自己贫乏的文字,来描写这惊人的舞蹈艺术。”的确,印度歌舞是世界艺术花园中盛开的一朵奇葩。9月18日晚,印度宝莱坞歌舞剧《宝莱坞神秘之旅》将在国泰艺术中心邀您共度中秋风情夜,让我们一起期待繁花绽放的璀璨。

  奢华+浪漫的舞林大会

  带您体验绮丽的印度文化

  作为历史悠久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印度一直以来都以它丰富灿烂的文化闻名于世,而印度文化在中国的一个重要载体就是印度歌舞。作为印度宝莱坞歌舞剧代表作之一的《宝莱坞神秘之旅》囊括了多种元素:65个专业舞者、1000套华丽炫彩的服装、美艳的女演员、脍炙人口的宝莱坞电影音乐。亮丽的手镯、彩珠、布景也将精彩呈现。观众除了可以欣赏到代表着今天“宝莱坞”特色和成就的印度舞蹈之外,还将欣赏到印度古典风格的舞蹈、历史上印度北部舞女的舞蹈以及民族舞蹈等。一场奢华与浪漫的舞林大会,将令置身其中的观众为之欢腾,并充分体验到绚烂的宝莱坞电影产业和绮丽的印度文化。

  中秋飨舞友

  讲述一代人的精神回忆

  众所周知,印度歌舞是随着印度电影流入中国的。它们曾在中国风靡一时,电影《流浪者》、《大篷车》和《奴丽》中的歌曲更是脍炙人口,广为流传,深受中国一代人的追捧。近年来大获成功的电影《阿育王》、《三傻大闹宝莱坞》、《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等歌舞片更在全球刮起了“印度风”,在无数人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一次神秘与风情的“宝莱坞之旅”将于中秋前夜启程,邀请您前来同行,共同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印度歌舞剧”。

   (文章来源:重庆时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2421.shtml report 1307 《宝莱坞神秘之旅》剧照冰心先生曾在献给印度舞蹈家卡拉玛的《观舞记》中这样写道,“假如我是个诗人,我就要写出一首长诗,来描绘她们变幻多姿的旋舞。假如我是个画家,我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