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深圳热播 陈晓东不惧扮丑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不惧扮丑甘当绿叶
陈晓东不惧扮丑甘当绿叶

  搜狐娱乐讯 由冯绍峰、陈晓东、林依晨主演的《兰陵王》在暑期档尾声为观众上演了一段唯美的爱情传奇。而《兰陵王》中宇文邕的扮演者陈晓东,从文弱俊美的宁采臣到霸气腹黑的君王宇文邕,实现了一次华丽转身,此次与冯绍峰的合作,陈晓东更表示不惧扮丑甘当绿叶,将俊美的任务交给冯绍峰。这部古装偶像爱情大剧每晚7:30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三集连播。

  首次尝试腹黑角色 打虎戏码惊险万分

  许久没有露面的陈晓东,自言从没有停止工作,这次接拍《兰陵王》,他可谓是做足了功课,“看到宇文邕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一下子被吸引住了。他是历史上的真实人物,为此我上网查了很多关于他的资料,而这次是古装偶像爱情剧,我就把重点放在角色情感的揣摩上。”

  宇文邕这一角色,和陈晓东以往在青春偶像剧中帅气多情,受女生欢迎的完美形象不同,他是一个在黑暗中成长,看似没有任何感情的枭雄,因为“得到天女就能统一天下”而想方设法得到杨雪舞,却阴差阳错地爱上她,并把对方的幸福凌驾于自己的开心与否之上,然而,得到世上所有一切的宇文邕,爱情却已在彼岸。对此,陈晓东说:“兰陵王和雪舞的爱情是凄美的,相爱却没法在一起,宇文邕是爱但得不到,两条感情线互相衬托,使得故事更加虐心。”

  对于陈晓东的影视剧作品,令观众最为印象深刻的大概他与大S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陈晓东塑造的宁采臣的形象,俊美谦和,文弱呆萌。而如今这位昔日的俊美书生则将转变为野性霸权的君王,甚至要上演打虎的血性戏码,如此蜕变令人大吃一惊。

  谈到打虎这场戏的拍摄,陈晓东坦言剧组把这头马戏团的老虎拉进场地的时候,他觉得很恐怖,甚至连摸一下都不敢。但导演却要求他与老虎有各种“接触”,不仅要骑在老虎身上,甚至还要躺在老虎身边抱着它,陈晓东笑言:“那头老虎都已经中暑了,我真的很怕它突然发飈,我已经做好随时逃跑的准备了。”此外,爲了诠释宇文邕一角,陈晓东更专门学习骑马,从一窍不通,被马恶整以至于从马背上摔下来,到成功驾驭,他可谓为角色下足了心机。

  不惧扮丑甘当绿叶 设计“乞丐”妆容得好评

  陈晓东在《兰陵王》中扮演北周武帝宇文邕,拥有鲜卑族的野性外表,冷静睿智,与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上演一场国家与女人之间的争夺。剧中陈晓东与冯绍峰诠释了两种不同类型的美男,陈晓东所饰演的宇文邕属于霸道野性的类型,而冯绍峰则属于俊美不凡、内敛睿智的美男,两位古典美男之间的战争令该剧极具看点。

  为了做好美男兰陵王身边的绿叶工作,陈晓东不惧扮丑。在剧中陈晓东将化身为乞丐阿怪,为了让自己足够丑,他不顾自己皮肤严重过敏,亲自设计了一个很丑的“乞丐妆”,对此妆容陈晓东颇有成就感,还笑称妆容得到监制赞赏。而陈晓东的腹黑、扮丑形象也更为突出了冯绍峰所饰演的兰陵王的内敛机智。谈到此次与冯绍峰之间的合作,陈晓东坦言冯绍峰私下里并不是很爱说话,两人之间的交流也不是很多,剧中自己要负责扮丑做好绿叶工作,抓住观众征服观众的任务就交给了冯绍峰。而由陈晓东亲手剪辑的 “丑阿怪”版的MV不久将在网络发布,与粉丝一同分享他的得意之作。

  透露坎坷感情经历 曾与张柏芝被称金童玉女?

  剧中,陈晓东痴情到为爱而死,戏外,感情生活一直扑朔迷离的陈晓东,在采访中透露了他曾经历过至少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陈晓东曾与张柏芝有过一段恋情,二人被称作圈内的一对金童玉女,十分被看好。尽管如今物是人非,但谈起过往的爱情,陈晓东直言不会忘记,“我经历过好几段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的感情,尽管我们都没有在一起,但我不会忘记这些。”正是有了这些真实的体验,陈晓东与林依晨在戏里的感情处理才更加真切。

  陈晓东的感情生活一直低调,如今他的感情生活如何谁也不得而知,对此陈晓东表示自己并没有想传达这些事情,“我也没有抗拒去宣布感情,但也不会刻意低调,假如我真的有一天结婚了,我没有想要宣布,也没有想要不宣布。如果你哪天问起我就说,不问就不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2335.shtml report 2145 陈晓东不惧扮丑甘当绿叶搜狐娱乐讯由冯绍峰、陈晓东、林依晨主演的《兰陵王》在暑期档尾声为观众上演了一段唯美的爱情传奇。而《兰陵王》中宇文邕的扮演者陈晓东,从文弱俊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兰陵王》深圳热播 陈晓东不惧扮丑甘当绿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