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部裸眼3D儿童剧将登陆重庆 濮存昕担任讲述人

来源:搜狐娱乐

  首部裸眼3D儿童剧即将首次登陆重庆。昨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这部有着视觉系冒险童话剧之称的《安徒生密码》斥资500万,此前在上海、北京演出时曾引起非凡反响和极高赞誉。

  据悉,此次作为第三届龙湖儿童艺术节的主体活动,《安徒生密码》,将于8月29日到8月30日公演。据悉,该剧不仅有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所用影像设备,制造裸眼3D效果外,濮存昕也将担任故事讲述人,他将像父亲一样给孩子们讲故事。

  《安徒生密码》讲述对现实生活不尽满意的小女孩小躲和黑猫误打误撞闯入童话世界,意外打乱世界秩序,白雪公主、匹诺曹、灰姑娘、小红帽们的命运因此而改变。小躲和黑猫发现并揭开安徒生临终前的惊天秘密。经典的童话人物,颠覆性的故事新解,让整部剧充满趣味性和时尚感。

  本剧的视频指导由曾担任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2009年央视春晚及2010年世博会开幕式等大型活动的视频系统总设计师张世骞担任。舞台上,“梦幻森林”、“蔚蓝海洋”、“童话城堡”重现了最为经典和浪漫的童话世界场景,演员在3D动画效果的配合下可以上天入地,甚至凭空消失。

  《安徒生密码》在上海、北京上演时,不仅小朋友看得激动不已,连家长都很过瘾。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全剧运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高端设备打造出了“裸眼3D”的视觉效果,将童话世界推近到观众眼前。据悉,裸眼3D因为设备斥资过高,一般只用于大型社会活动或者企业高端活动,用在儿童剧上绝无先例。

   (文章来源:重庆时报/作者:陈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2081.shtml report 688 首部裸眼3D儿童剧即将首次登陆重庆。昨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这部有着视觉系冒险童话剧之称的《安徒生密码》斥资500万,此前在上海、北京演出时曾引起非凡反响和极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