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挤《最美的时光》 湖南新剧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璀璨人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
《璀璨人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

何润东
何润东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由何润东主演的《璀璨人生》即将接档《花非花雾非雾》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而网友原本猜测的接档剧——钟汉良主演的《最美的时光》再被“挤掉”,播出日期待定。《璀璨人生》为何会替换掉《最美的时光》?湖南卫视此举引来不少网友热议。

  《璀璨人生》是由曾执导过《斗鱼》的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等主演,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因亲情和爱情的错位而引发的情感纠葛。除了演员阵容强大,剧中 “腹黑凤凰男”、“闺蜜反目”、“母女情感”等话题也很“接地气”。而改编自《步步惊心》原著作者桐华的首部都市爱情小说《最美的时光》,则由钟汉良、张钧甯主演,故事中展现了“痴情”白骨精与“腹黑”金领之间的情感挣扎。不管是演员阵容还是剧情话题也都不容小觑,但是时隔两年,该剧播出日期仍没确定。此前,不少传言称该剧或将接档《花非花雾非雾》,但是却又被《璀璨人生》挤掉。

  然而,挤掉钟汉良《最美的时光》,何润东《璀璨人生》为何被相中播出?湖南卫视此举也引来不少网友热议。网友“-深水南森-”表示,“看了《璀璨人生》的片花放心了,男一女一果然还是何润东和李沁,感觉不错。单从片花看,比得过《最美的时光》,期待一下。”“顾詩詩詩Chole”说,“又推迟《最美的时光》干嘛呀!不过既然是《璀璨人生》,就勉强原谅啦!”但也有网友表示期待《最美的时光》很久,无法理解为何会被“挤掉”。网友“漂流瓶让心靠岸”直言,“《最美的时光》看来播出遥遥无期了啊。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等于被芒果遗弃的时光,我只求今年之内你们能把时光这个可怜孩子找回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0053.shtml report 3286 《璀璨人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何润东搜狐娱乐讯日前,有消息称由何润东主演的《璀璨人生》即将接档《花非花雾非雾》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而网友原本猜测的接档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