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情牵”张歆艺 笑言邓婕住在心里面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张国立、王雅捷
张歆艺、张国立、王雅捷

《老公的春天》主创合影
《老公的春天》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曾小培、李明启、张鹭等实力加偶像派阵容联手打造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老公的春天》即将于9月2日登陆安徽、河北、山东、山西四大卫视。20日下午,该剧举行首播发布会,主创们集体亮相,祝新剧收视长虹。本剧中,张国立与张歆艺上演的一场“萝莉爱大叔”的戏码无疑成为了最大的卖点。

  近几年来,主打温情牌并拍摄了一系列温暖现实主义作品的张国立凭借着其塑造的“亲民大叔”形象而更加深入人心。虽然张国立时常调侃自己最受“妈妈辈”的欢迎,但其成熟男人的魅力无疑也吸引了许多年轻粉丝的目光。在这部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便与比自己小二十多岁的张歆艺谈起了恋爱。

  在发布会现场,为了配合《老公的春天》的基调,张国立特意穿了一件暗红底色全身印满爱心的衬衫,潮范儿十足,一改其平时略显严肃的形象,也令记者们眼前一亮。张国立笑言,这件衬衫是专门为这部戏的发布会准备的。

  据张国立介绍,新剧中,他扮演的“家庭煮夫”宫喜虽然饱受强势前妻艾娇娇(王雅捷饰)的“虐待”,两人以离婚而终,但他却意外收获了80后女孩莫小莉(张歆艺饰)的爱情,这个全新的组合将很有看头。随后,针对这一“萝莉爱大叔”的话题,主创们也各抒己见,张国立表示,若身边出现这样的例子,他希望他们能够尊重爱情。

  别看张国立已经是戏骨级的演员了,但演起感情戏来却还是不免紧张。对此他也笑言,其实不只是感情戏,通常进到一个新剧组的第一天,都会像刚拍戏那时候一样的感到紧张。而记者则追问,他与女演员拍感情戏时邓婕是否会帮忙把关,张国立则幽默地表示,“邓婕已经住在我的心里和脑子里了,所以她一直都在把关。”

  张国立也谈到,《老公的春天》也讲述了现代人到中年以后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尤其是婚姻中的关系,剧中的宫喜与艾娇娇这对夫妻就是因为缺少沟通,继而开始无止尽的争吵,直到日子过不下去了,必须分开。“岁月总会让很多东西变淡,爱情会变成亲情,但是柴米油盐的日子也是日子,也要过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87912.shtml report 1653 张歆艺、张国立、王雅捷《老公的春天》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曾小培、李明启、张鹭等实力加偶像派阵容联手打造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老公的春天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张国立“情牵”张歆艺 笑言邓婕住在心里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