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瑞佳出演《北平无战事》 演绎民国少女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姜瑞佳(右)沈佳妮(左)(资料图)
姜瑞佳(右)沈佳妮(左)(资料图)

《北平无战事》主创合影(资料图)
《北平无战事》主创合影(资料图)

姜瑞佳
女主演之一姜瑞佳与主创团队一同亮相发布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平无战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发布会,由打造过《雍正王朝》《大明王朝》等历史剧目的著名剧作家刘和平老师担任编剧,《闯关东》、《生死线》的金牌制片人侯鸿亮出任制片人,“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导演李雪率核心团队倾力打造,刘烨、陈宝国、焦晃、倪大红、王庆祥等全实力派明星阵容鼎力加盟。这部大手笔、大制作、大阵容、大情怀、大看点之作首次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如此大阵容制作的巨作之中,女主演之一姜瑞佳与主创团队一同亮相发布会,引起各方关注。

  该剧讲述了1948~1949年北平经济崩溃,民生凋敝,北平城看似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中共华北城工部与国民方各反动势力及铁血救国会之间,国民党内部清廉派和贪腐派之间的一场场激烈较量连接上演,而国民党“孔雀东南飞”的惊天计划也正悄悄展开。姜瑞佳在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大家族中的掌上明珠,因为偶然听到了廖凡所饰演的革命者梁经纶的演讲而爱上了这个热血的年轻人,从而演绎了一场民国年间,在革命的大环境下努力生存的爱情。活动现场她坦言,自己与廖凡的对手戏最多,廖凡是自己的学长,又是自己的偶像。而廖凡因工作不能到场参加发布会,特意录制了VCR感谢姜瑞佳在拍摄中带给自己的新鲜灵感。

  姜瑞佳凭借张艺谋导演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中女二号一角而从此踏入演艺圈。后凭借电影《飞天》获得“2011年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奖、2011华鼎电影盛典“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2013年5月《天才碰麻瓜》在某卫视首播,更让其成为家喻户晓的新生代女演员。姜瑞佳称,非常希望《北平无战事》这部作品可以尽快和大家见面,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出演年代大戏,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86074.shtml report 1920 姜瑞佳(右)沈佳妮(左)(资料图)《北平无战事》主创合影(资料图)女主演之一姜瑞佳与主创团队一同亮相发布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北平无战事》在北京举行了盛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姜瑞佳出演《北平无战事》 演绎民国少女情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