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晋升90后琼女郎 赞《花非花》纯洁不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90后琼瑶女郎”杨紫演绎甜蜜爱恋(资料图)
“90后琼瑶女郎”杨紫演绎甜蜜爱恋(资料图)

杨紫遇双面追爱深陷三角关系(资料图)
杨紫遇双面追爱深陷三角关系(资料图)

杨紫备受“职场金领”高梓淇呵护(资料图)
杨紫备受“职场金领”高梓淇呵护(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花非花雾非雾》一路收视飙升,除了该剧是琼瑶15年来重新执笔的新作,更因为拥有杨紫、李晟、张睿等全青春阵容备受关注。其中《家有儿女》里“小雪”杨紫在错过《新还珠格格》里“小燕子”一角后,再次被琼瑶钦点出演。作为首位90后“琼女郎”,杨紫敢说敢做,不仅“挑战”琼瑶权威现场修改台词,更直言新剧一点都不雷,“如何看这部剧取决于你的感情观,我觉得琼瑶阿姨真的写出了90后的爱情,而她自己的爱情本身就很纯洁。”

  杨紫琼瑶私信传情 新剧饰演现代版“小燕子”

  作为琼瑶15年来首次执笔创作,《花非花雾非雾》除了“招牌式”缠绵爱情故事,最大亮点是加入“90后”爱情观。此前接受采访时琼瑶表示“经常上网与年轻人交流,从未与年轻人脱节”,在她观念里90后的爱情是轻松活泼不虐心,而承载她最新观点的部分就落在被其钦点出演的90后杨紫身上,她所饰演的“四妹”是四姐妹中唯一不哭哭啼啼,相反与婆婆“麻辣过招”,颇有现代版“小燕子”的意味。

  有趣的是,琼瑶此前翻拍《还珠格格》时就希望杨紫可以出演“小燕子”一角,只是当时杨紫忙于学业,没有办法参演。谈到新片角色杨紫坦言自己就是90后而且绝不柔情,“角色青春、活泼的一面和我很相似,琼瑶阿姨也很认可我这种活泼的表演方式。”在拍摄过程中,杨紫与琼瑶阿姨不断用私信沟通,交流甚密,感觉“幸运再次降临”了。

  改台词演“雷剧” 90后花旦杨紫彪悍上位

  《花非花雾非雾》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居第一,但剧中的台词、情节以及“咆哮的表演”也没有逃出网友争议的命运,被一些网友们吐槽为“雷剧”。而早前获封“90后四小花旦”之首的杨紫,再次显示出90后彪悍的一面, 回应道“《花非花》并不雷,如何看这部剧取决于你的感情观,我觉得琼瑶阿姨真的写出了90后的爱情,而她自己的爱情本身就很纯洁。”

  早前就曝出琼瑶阿姨的要求苛刻,演员甚至像“了”“啦”这样的语气词都不可以修改。杨紫却透漏:“自己刚进组的时候也很紧张,但是后来还是改了台词,其实琼瑶阿姨给我们自由发挥的空间挺大的,不像之前说的一个字都不能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82058.shtml report 3699 “90后琼瑶女郎”杨紫演绎甜蜜爱恋(资料图)杨紫遇双面追爱深陷三角关系(资料图)杨紫备受“职场金领”高梓淇呵护(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花非花雾非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杨紫晋升90后琼女郎 赞《花非花》纯洁不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