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逆袭》再曝娱记预告片 话剧小姜文变摄影大拿

来源:搜狐娱乐
苦X娱记杨大川街头违章被罚
苦X娱记杨大川街头违章被罚

杨大川发布会现场给左婴宁送汉堡
杨大川发布会现场给左婴宁送汉堡

  搜狐娱乐讯 由安战军导演执导,孟京辉戏剧王牌爆笑组合刘晓晔、韩鹏翼,新生代优秀青年演员张立昕、王凯等主演的电影《逆袭》曝出全新娱记版预告片。此版预告片以《逆袭》中娱乐记者的视角勾勒出娱乐圈内的是是非非:经纪与媒体的策划,道德和名望的争斗,人与人之间的喜怒悲欢,辛酸苦楚,可谓一览无余。电影《逆袭》将在今年9月6日全面公映。

  娱乐记者:眼中真实的娱乐圈,只求目的不管过程

  电影《逆袭》中的男主角杨大川(韩鹏翼饰)是个娱乐记者,阴差阳错之下遇到了左婴宁(张立昕饰),两人渐生情愫,最后却身不由己的被卷入了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预告片便以此为线索,通过娱乐记者这一独特的视角还原给观众一个真实的、残酷的、有别以往的娱乐圈:为了获得一手新闻,娱乐记者每日扛着摄像机四处奔波,和各方博弈;独家新闻喜从天降,却未曾想这只是一次策划好的阴谋;女友左婴宁突然宣布要进入娱乐圈,却不知其中险恶重重……“做人不能像我这样,吃饱喝足等死,你只要能完成梦想,你管它什么过程不过程。”作为深谙圈内规则的娱乐记者,简单的一句话表露出他对于这些规则的藐视和不满,同时也展现出他义无反顾支持自己女友的姿态。杨大川不知道,最后左婴宁会选择一条什么样的道路:是恪守自己的底线?还是以梦想的名义,沉沦牺牲,无所顾忌?

  韩鹏翼:孟京辉眼中的“小姜文”

  在戏剧舞台上,韩鹏翼一直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无论是《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中嬉笑怒骂,无所顾忌的“疯子”,还是《两只狗的生活意见》里,独具魅力,风趣幽默的狗哥哥“来福”,他的表演都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韩鹏翼的身上蕴藏着巨大的表演能量,这使得他的表演极具张力和感染性。他善于把握角色的情绪变化,在情感的跳入和跳出中表现出人物角色的内在特质,并将其延展成为一种特性。有人这么评价他:舞台之有韩鹏翼,犹鱼之有水也。韩鹏翼自己也曾表示:电影只是另一个舞台,两者之间存在很大差别,但有一点是相同的:你必须真诚的对待观众,这样他们才会认可你。对我而言,真诚地对待观众就是好好表演。而导演在为杨大川这个角色挑选演员时也正是看中了韩鹏翼身上这股子对表演的热劲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80554.shtml report 3288 苦X娱记杨大川街头违章被罚杨大川发布会现场给左婴宁送汉堡搜狐娱乐讯由安战军导演执导,孟京辉戏剧王牌爆笑组合刘晓晔、韩鹏翼,新生代优秀青年演员张立昕、王凯等主演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逆袭》再曝娱记预告片 话剧小姜文变摄影大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