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嘉欣澄清“婆媳大战”传闻:当笑话一则(图)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出席活动时否认传闻


  搜狐娱乐讯 李嘉欣自从嫁许晋亨成为许家少奶后,经常被指跟婆婆许老太的婆媳关系一般。虽然李嘉欣生下儿子小JM后跟婆婆关系好转,但近日有香港周刊指李嘉欣及许晋亨欧洲游玩一个月,其间李嘉欣把小JM交由姐姐李嘉明照顾,令见不到孙儿的许老太大怒。前天,李嘉欣出席活动时否认传闻:“我最近没去欧洲,只带儿子去日本几天看动物。”她指姐姐被拍到带小JM外出当天,自己正在家中,并非身处欧洲。

  问李嘉欣是否每次旅行都把小JM交给姐姐照顾,她说:“不会,每次旅行儿子都跟我去,有时儿子想坐电车,如果由我带他去坐电车会不方便,所以才交给其他人带他出去,我在家里遥控。”至于许老太很少见孙儿?李嘉欣透露婆婆不喜欢照顾孙儿:“婆婆说看见我照顾儿子很辛苦,就想起她以前带儿子的日子,叫我慢慢熬吧。这么辛苦还想重温一次?”她表示传闻当笑话一则。问许老太会否因被指凶婆婆而不开心,李嘉欣说:“不会,她的表情一向如此。她样子较严肃,可能我到那年纪也是这样。”当天李嘉欣明显更纤瘦,原来她正锻炼6块腹肌,她笑着说近日沉迷空中瑜伽,“我的筋好松,凌空一字马对我没难度!”并透露6块腹肌渐渐成形,“我在健身室最不想见到的人是老公,老公见我玩空中瑜伽,问我会否弄伤腰,叫我小心断骨和半身不遂。”她表示许晋亨看见别人的“人鱼线”,还请教锻炼方法:“我教他,他做3下就说已有线条,我说不如帮他画两条好了。”勤练腹肌不追第二胎?她说:“6块腹肌变大肚,很残酷!”暗示现在不会追生小朋友。 (明明)(来源:新快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79743.shtml report 2648  李嘉欣出席活动时否认传闻搜狐娱乐讯李嘉欣自从嫁许晋亨成为许家少奶后,经常被指跟婆婆许老太的婆媳关系一般。虽然李嘉欣生下儿子小JM后跟婆婆关系好转,但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