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刘子千与萧敬腾交恶 被迫解约面临百万赔偿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家昌之子刘子千疑与萧敬腾交恶遭排挤
刘家昌之子刘子千疑与萧敬腾交恶遭排挤

  新快报讯 日前,台湾知名作曲家刘家昌之子刘子千发行《都是爱》新专辑,其母亲甄珍与父亲刘家昌出动娱乐圈人脉为其造势。号称知情人的微博网友“媒体探长”爆料称,刘子千与同门萧敬腾因“抢歌”而交恶遭排挤,这次专辑名称《都是爱》实为叫板萧敬腾的《以爱之名》。

  出身于演艺世家的刘子千,承袭了父母刘家昌、甄珍的演艺细胞。有指因父亲刘家昌与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交情不俗,为此刘家昌2009年很放心地将儿子刘子千的演艺事业交由陈泽杉打理。而刘子千当年也拿下了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刺陵》主题曲《玫瑰》的演唱权。凭借首张专辑,刘子千也斩获诸多音乐奖项,并入围台湾金曲奖新人奖。为此,刘子千一度被华纳音乐视为“秘密武器”和“超级新人”,是公司力捧的对象。据悉,正因为其父母与陈泽杉关系,刘子千在华纳的地位与当时的“新人王”萧敬腾待遇不相上下。

  知情人“媒体探长”爆料称,事实上一山不容二虎,刘子千与萧敬腾同门期间,两人表面上是好朋友,但私下却竞争激烈,2012年两人更因抢一首歌曲而开始交恶,该歌曲后来收录在萧敬腾的《以爱之名》专辑中,萧敬腾正正凭借该专辑斩获“金曲歌王”称号。而刘子千因在公司遭萧敬腾方面排挤,最后不得不冒着百万赔偿的风险,单方面提前与华纳解约。有趣的是,离开华纳之后,刘子千发新专辑《都是爱》,有意与萧敬腾《以爱之名》隔空叫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75584.shtml report 987 刘家昌之子刘子千疑与萧敬腾交恶遭排挤新快报讯日前,台湾知名作曲家刘家昌之子刘子千发行《都是爱》新专辑,其母亲甄珍与父亲刘家昌出动娱乐圈人脉为其造势。号称知情人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曝刘子千与萧敬腾交恶 被迫解约面临百万赔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