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逆袭暑期档 将社会热点话题一网打尽

来源:搜狐娱乐
《首付》聚焦80后婚恋话题
《首付》聚焦80后婚恋话题

张铎黄小蕾演绎欢喜冤家
张铎黄小蕾演绎欢喜冤家

《首付》王阳造型
《首付》王阳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等实力明星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首付》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李俊担纲执导,马德林、祝和平联合编剧,讲述当代80后男女的事业爱情和婚姻,贴近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囊括各种社会热点话题,观众普遍称赞该剧“接地气”。在这个略显平淡的2013夏季档,《首付》悄然形成逆袭之势,成为当下荧屏不可多得的亮点。

  《首付》悄然逆袭暑期档,观众普遍认为“接地气”

  2013年的暑期档,湖南台终于没有祭出《还珠格格》,各卫视不再频繁重播《甄嬛传》。各大卫视黄金档的竞争也不那么激烈,《龙门镖局》话题热度可以,收视不尽如人意,《今夜天使降临》演员八卦炒得火热,剧本身则缺乏关注度。在这样略显平淡的荧屏背景下,电视剧《首付》作为一部现代都市情感题材大戏,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之后反响甚佳,收视节节攀高不说,口碑更是相当不俗,悄然形成逆袭之势。

  观众对《首付》的第一感觉就是“接地气”。剧中表现的虽是都市生活,但几个主角们都是普通80后年轻人,没有富爸爸,没有进外企,没有天降横财,倒有普通百姓遭遇的众多忧愁烦恼。最突出的就是住房问题,如今高房价成为现代都市人的不可承受之重,在大城市里买房对普通百姓来说难如登天。剧中不管是来自农村家庭的林小堂,还是身为房产小中介的庞立,都为房子问题压得直不起腰杆,饱受高房价困扰的观众对此都产生强烈共鸣。

  涵盖各种社会热点话题, 360度还原都市80后生活

  《首付》既呈现了底层百姓的日常生活,又涵盖了许多时尚小资元素,有富二代也有凤凰男,有女神也有屌丝。当庞立吃着豆浆油条,也许吕夏在品尝着法国大餐;当房产中介庞立骑着小破车四处奔波,售车小姐花枝正在向客户兜售着豪华名车;当三剑客只能在普通台球厅边打球边吹牛,富家小姐艾美早就跟着老爸在打高尔夫。除了前边提到的住房问题外,《首付》这部剧涵盖了许多热门话题元素,对当代都市生活进行了360度无死角的呈现。

  比如,前段时间郑爽整容的话题引起热议,而《首付》这部剧中也涉及了整容这一话题。剧中王阳扮演的邓勉之,毫不客气地指责想追求他的艾美,她从眼睛到鼻子、从下巴到前胸,没有一处地方不是整过的。艾美对此却不以为然,用不少现代青年爱美无罪等观念反驳邓勉之,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一场非常有意思的争辩。总之,《首付》涵盖了当下各种热门话题,走在了人们当下关注点的前沿,有着鲜明的时代气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632514.shtml report 2245 《首付》聚焦80后婚恋话题张铎黄小蕾演绎欢喜冤家《首付》王阳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等实力明星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首付》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