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王峥《兰陵王》感情深 网友戏称好基友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与王峥被戏称“好基友”(资料图)
陈晓东与王峥被戏称“好基友”(资料图)

王峥英俊帅气(资料图)
王峥英俊帅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各大卫视热播的古装大剧《兰陵王》受到广大观众追捧。戏中,由知名演员陈晓东和新生代男演员王峥饰演的宇文邕、宇文神举两兄弟更得到很多观众喜爱。两人在剧中是君臣,更是患难兄弟,感情极其深厚。尤其是宇文神举对宇文邕的忠诚与关怀,不免让两位大男人之间的兄弟情多了几分暧昧,引来不少网友讨论,戏称两人为“好基友”。

  剧中,青年演员王峥扮演的宇文神举对陈晓东饰演的宇文邕十分忠诚与爱护,不仅帮助宇文邕一步步平定内忧外乱,更多次将宇文邕从危险处境中救出。在周国内部混乱时,宇文邕随时随地都有被伤害的危险,宇文神举始终保护着宇文邕,并帮助其夺回实权。宇文邕外出借兵之时,派神举留在朝中保护皇后,神举悉心照料,后来宇文邕落难,神举又敏锐地发现宇文邕通过河流发送出的求救信号,在最危急的时刻赶到宇文邕身边。

  这种超乎寻常兄弟之情的“心电感应”,更让宇文邕和宇文神举之间的感情显得不一般。宇文神举对宇文邕这个亲哥哥的感情至深,不少热心的网友发现两人之间的“暧昧”,有网友戏称:“宇文神举看宇文邕时,那火辣辣的眼神,满满的都是爱啊!”,更有网友直言:“宇文邕一有危险,神举弟弟就出现了,难道两人之间关系不简单?”不少网友更直接戏称两人为“好基友”。

  对此,演员王峥表示:“宇文神举跟宇文邕的感情的确十分深厚,剧中我和陈晓东两人的对手戏也最多”。而在塑造神举这个角色时,王峥也有意加强了他身上的忠诚与义气。王峥介绍说:“作为宇文邕的御前侍卫,他最重要的使命就是保证宇文邕的安全。无论在说什么或做什么,神举脑子里都有保护皇上这根弦儿,所以在表情上他一定是严肃且凝重的,眼神特别的坚定,眼珠几乎不转动。而只有跟皇上交流的时候,眉头才会稍有舒展。”

  陈晓东和王峥两位大帅哥不仅在剧中感情深厚,据称戏外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不错。据工作人员介绍,王峥在拍摄一场骑马的戏份时,因意外从马背上摔下来,当场休克了五分钟,剧组工作人员立即送医就诊,他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得知此事后,陈晓东立即跟剧组工作人员赶过去问候,对王峥关怀备至。戏里戏外都如此兄弟情深,难怪粉丝们对两人的关系进行“联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618359.shtml report 1716 陈晓东与王峥被戏称“好基友”(资料图)王峥英俊帅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各大卫视热播的古装大剧《兰陵王》受到广大观众追捧。戏中,由知名演员陈晓东和新生代男演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陈晓东王峥《兰陵王》感情深 网友戏称好基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