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马年春晚主持大换血 回应:还未涉及此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曝马年春晚主持大换血


  昨日(8月20日),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率领左膀右臂赵本山、张国立、刘恒等,在北京召开闭门会议,为语言类节目定调,会议持续近10小时,结束后冯小刚眉头紧锁面色略显凝重,面对媒体的追访只答了一句“这能告诉你吗”?据悉,本届春晚有望出现阔别多时的“老熟脸”,如宋丹丹、朱时茂、陈佩斯等。另外,关于春晚主持人大换血的传闻,春晚节目组做出回应,称目前还未涉及主持人人选这一话题。

  冯小刚率赵本山张国立开闭门会为语言类节目定调

  昨日(8月20日),2014春晚总导演冯小刚,集聚各路人马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节目碰面会,为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定调。早上九点多,艺术策划张国立从小门低调进入开会地点,副总导演、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则在御用编剧尹琪等人的陪同下,于下午姗姗来迟。另外,与冯小刚合作多时的编剧刘恒也有参加。下午五点半,张国立从会议室先行离开,直至晚间七点半左右,赵本山才步出会议室。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赵本山笑脸相迎挥手致意,而总导演冯小刚则显得面目凝重,神情焦灼,面对媒体的提问只留下一句“这能告诉你吗”,随后扬长而去。

  春晚“老脸”增多:朱时茂陈佩斯宋丹丹均已受邀

  马年春晚,观众将有机会看到更多的“老熟脸”。据悉,朱时茂、郭冬临、冯巩等均已获得冯小刚的亲自邀请,而朱时茂也已与老搭档陈佩斯进行接洽和沟通。另外,此前已表示不想再上春晚的宋丹丹,也在赵本山的热情劝说下心有所动,有消息称,目前宋丹丹正在考虑用什么样的原创小品奉献给观众。

  曝马年春晚主持人大换血回应:还未涉及此话题

  日前,有媒体报道马年春晚主持人将大换血,董卿、朱军、李咏、李思思、毕福剑、撒贝宁这六位近年春晚的常客,能否继续出现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引起各方关注。某门户网站从春晚节目组获悉,节目组目前的工作尚未涉及主持人人选的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618241.shtml report 1245  曝马年春晚主持大换血昨日(8月20日),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率领左膀右臂赵本山、张国立、刘恒等,在北京召开闭门会议,为语言类节目定调,会议持续近10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