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若瑄缺席《制服》发布会 任达华为颖儿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任达华为颖儿征婚
任达华为颖儿征婚

任达华颖儿现场耳语
任达华颖儿现场耳语

颖儿皮裤亮相显“帅气”
颖儿皮裤亮相显“帅气”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制服》在北京造势,导演王光利、主演颖儿、任达华等亮相。影片监制刘仪伟亲自主持,主创们一起揭幕了《制服》的先导海报。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主演之一的徐若瑄却遗憾缺席发布会,“三角恋”中的颖儿、任达华撑场。尽管“二缺一”,不过颖儿和任达华依然High爆全场,任达华更为颖儿征婚成为发布会现场的高潮。

  颖儿皮裤亮相发布会 大秀好身材欲PK徐若瑄

  徐若瑄一向被称为“不老神话”,身材更是好得不得了。虽然发布会现场,徐若瑄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但仍然通过大屏幕向在场媒体问好,并期待《制服》取得高额票房。而另一位女主角颖儿则以黑衣皮裤亮相,减肥成功的她身材也是凹凸有致。现场不少媒体都称,“看来颖儿是下足了本钱,幸亏徐若瑄没来,否则一定是两花争艳。”

  据悉,颖儿此次在片中饰演倔脾气的女警察,以往多塑造温柔美女的她,谈到拍摄过程叫苦连连并自曝任达华曾督促她减肥。对此,任达华连忙解释:“我告诉她,不减肥的女孩没有未来,她拍戏的时候就疯狂地在减。一开始导演都不敢拍她的后背,显得太虎背熊腰了,现在颖儿真的很美!”

  颖儿坦言“大叔控” 任达华替她征婚

  当颖儿透露任达华是她特别崇拜的演员时,“真的很欣赏他,他是很有气场和个人魅力的演员,戏里很认真,戏外很有亲和力。”刚说完,一旁的监制刘仪伟便插话道:“你怎么对大叔都这么说,上次对我也这么说!”

  一直被打趣的任达华也忍不住驳斥:“他对你没爱意,对我有爱意”。当被问及择偶标准时,颖儿笑言,“没有这个嗜好,但私下我不排斥忘年恋,喜欢是不受年龄、国籍、爱好等因素限制的。任达华很绅士,对老婆很关心,我的确希望以后能找一个他这样的大叔!”

  一席话让任达华颇为紧张,他赶紧当众为颖儿征起婚来:“对不起,我结婚了。今天开始,我要帮她找一个男朋友,有像我这样的赶紧来报名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610423.shtml report 2017 任达华为颖儿征婚任达华颖儿现场耳语颖儿皮裤亮相显“帅气”搜狐娱乐讯昨日,电影《制服》在北京造势,导演王光利、主演颖儿、任达华等亮相。影片监制刘仪伟亲自主持,主创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徐若瑄缺席《制服》发布会 任达华为颖儿征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