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若琳出演《巾帼大将军》 演绎催泪父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江若琳陈友旺父女重逢(资料图)
江若琳陈友旺父女重逢(资料图)

陈友旺饰演华武(资料图)
陈友旺饰演华武(资料图)

江若琳陈友旺饰演华家父女(资料图)
江若琳陈友旺饰演华家父女(资料图)

江若琳父女情感情至深(资料图)
江若琳父女情感情至深(资料图)

江若琳哭戏感人(资料图)
江若琳哭戏感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刘梓妍等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古装剧《巾帼大将军》于8月15日登陆东南卫视热播,伴随着主创造型被吐槽,一正一喜拍摄风格迥异、花木兰变阉人等热议点成功吸引观众目光。开播至今,随着剧情推进,初入军营的趣味剧情已渐散,随之带来的是战争的生离死别,情感爆发。昨晚,由江若琳饰演的“花木兰”在军中与陈友旺饰演的华武重逢,父女亲情感人至深。据悉,《巾帼大将军》也是首次在众多“花木兰”影视剧中有深度表现父女情的作品。

  江若琳陈友旺演绎父女重逢 情感爆发

  曝光剧照中,江若琳以男装造型出现,因替父从军在军营里摸爬滚打,凭借自身的勇敢正直与赵宇(袁弘饰)的博学才识一起救了三皇子杨俊(陈思成饰),被获封为都督。别家数月后,华父偷入军营,父女终于相见。剧中,江若琳满含热泪,见到父亲那一刻泪珠似雨滚落一地,而饰演父亲的陈友旺老师也是眼里写满了担心与心疼,眼眶泛红,不少网友留下:“亲情”“泪水”“感人至深”“令人深省”等字眼表示感动。据悉,江若琳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由于连续数天演绎生离死,情绪接近崩溃边缘。先是剧中“师傅”计春华英勇献身的一场戏,后是军营兄弟“梁龙”被刺杀,江若琳已经快哭成泪人,到拍摄父女重逢戏份时,江若琳再度情感爆发,眼泪一发不可收拾,将多天压抑情绪全部倒出,真实感人。

  《巾帼大将军》诠释花木兰父女情 重磅催泪

  《巾帼大将军》根据《花木兰》改编而成,加入后宫争斗戏别具看点。据该剧导演田有良表示:以前讲述《花木兰》的电影或电视剧,从未过多提及过花家父女的感情戏,他们感情究竟好不好?如何表现父女情深?这都是花木兰替父从军的原因,却没得到解释,很是遗憾。这次《巾帼大将军》里面可以说是首次深度诠释花木兰与父亲之间的深情,并三度刻画,重磅催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607024.shtml report 2781 江若琳陈友旺父女重逢(资料图)陈友旺饰演华武(资料图)江若琳陈友旺饰演华家父女(资料图)江若琳父女情感情至深(资料图)江若琳哭戏感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江若琳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江若琳出演《巾帼大将军》 演绎催泪父女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