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巾帼大将军》热播 袁弘吴佩柔被赞男才女貌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柔和袁弘剧照(资料图)
吴佩柔和袁弘被赞男才女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田有良倾情执导,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吴佩柔等当红偶像明星加盟,潘虹、施京明等老戏骨鼎力相助的40集大型传奇古装电视剧《巾帼大将军》正在福建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90后氧气美女吴佩柔在剧中挑战自我,出演了一位家到中落、感情坎坷的乱世女子潘晴,为了报答好姐妹若兰的救命之恩,甘做“替婚新娘”,与儒生赵宇成亲。很多网友感慨:“这两位俊男靓女,真是男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电视剧《巾帼大将军》改编自《花木兰》,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传奇女子华若兰(江若琳 饰)的成长奋斗过程以及皇室斗争的风云变幻,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该剧集结了宫斗、爱情、战争等多种商业元素,被誉为“战争版《甄嬛传》”。

  在剧中,吴佩柔饰演的潘晴性格单纯、心地善良,原本是一个知书达理、修养良好的大家闺秀,却因家道中落从“大小姐”沦为乞丐,被迫流浪街头,风吹日晒,食不果腹,饱受各种艰辛。一次机缘巧合的际遇被若兰救下,两人成为了好姐妹。怎料世事突变,若兰决定替父从军,但已有婚约在身的若兰左右为难,焦虑万分,心地善良的潘晴挺身而出,答应替婚,与赵宇成亲。吴佩柔告诉记者:“潘晴在剧中是一个比较悲情的角色,她受过很多苦,一直活在恐慌之中,所以在抓住机会的时候她比常人更害怕失去。接这个角色时我还在中戏读书,当时一看到本子就立马决定演了,因为潘晴这个人物的命运和性格前后变化很大,内心戏极多,演起来会很过瘾。”

  在《步步惊心》中饰演潇洒倜傥的“十三阿哥”的袁弘此次在剧中饰演性格单纯心地善良的儒生赵宇,外表瘦弱但心如明镜,虽然外表呆头呆脑,却饱读诗书喜欢引经据典。谈到对剧中人物的评价,袁弘表示:“赵宇这种角色是我从来没有演过的,他是这么一个人,读书读坏掉了,可以说是古代的书呆子,我对他的评价就是智商超高,情商特别低,甚至为零,因为没有经历过社会,永远就自己关在屋里读书,就是所有什么事情到他面前,他都要先找书本上是怎样说的。不论干什么都要引经据典,不管行军打仗,还是叠个被子做个饭,赵宇都要看书上是怎么说的。他在剧中的台词永远都是之乎者也,说得最多的就是然也然也、非也非也,此事颇为蹊跷这一类听起来很二的话。我对这个角色的总结就是有点傻、有点二、有点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602249.shtml report 1352 吴佩柔和袁弘被赞男才女貌(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田有良倾情执导,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吴佩柔等当红偶像明星加盟,潘虹、施京明等老戏骨鼎力相助的40集大型传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巾帼大将军》热播 袁弘吴佩柔被赞男才女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