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乐空间》曝终极预告 “天上人间”生死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极乐空间》马特-达蒙剧照
《极乐空间》马特-达蒙剧照


  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好莱坞当红影星马特-达蒙与朱迪-福斯特领衔主演的科幻新作《极乐空间》将于9月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近日,《极乐空间》终极版中文预告片正式曝光,完整呈现了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影片充满史诗气息。

  首发预告片演绎双重世界,“天上人间”生死对决

  在预告片中,导演为我们展现了发生在2154年未来世界的场景。伴随主观视角的移动,一个阳光明媚宁静祥和的世界跃入眼帘。在这里,山清水秀泉水潺潺,高耸的建筑物散落在碧海蓝天,女孩们身着比基尼惬意地躺在沙滩上,或穿着昂贵精致的套装穿梭于楼宇之间,一幅与世无争的极乐世界版图就此展开,令人惊叹。然而,接下来一组镜头却将人们拉回冷酷现实。战火纷飞的末日地球上,成千上万的贫民拥堵在狭小脏乱的空间内,脸上写满惶恐。“极乐”与“极苦”之境,对比浓烈,风格沉郁。

  片中,朱迪-福斯特饰演的高级官员严厉禁止两个地区之间进行移民,一旦发现有穷人前来,就立马击落他们,而马特-达蒙饰演的男一号却在矛盾心情中被推往风口浪尖,一方面,因为女儿他不愿被卷入战争,而另一方面,他却要为了广大平民进入极乐世界,与反对势力展开殊死搏斗。除此之外,曾在《第九区》中饰演过主角的沙尔托-科普雷,此番也有精彩表现,作为戏中关键的间谍角色,沙尔托一直暗中辅佐官员,对进驻极乐空间的“不法分子”实施暴力。

  如果说导演前作《第九区》让我们领略了他所擅长的科幻元素与视觉搭建,那么《极乐空间》中,这些华丽特效将以更夸张的形式令影迷一饱眼福。大型机械在楼宇间自由穿梭,机器人灵活地穿越过枪林弹雨,后现代场景的构建极具真实感。而片尾“活下来,去极乐世界”的宣传语,则再次强调了整部电影的主旨:为生存而活,为自由而战!

  尼尔-布洛姆坎普雄心壮志 纪实科幻承载深层隐喻

  与《第九区》相比,《极乐空间》继承了尼尔所独有的“纪实科幻”风格,但视觉上的张力,显然不能满足尼尔对于创作的雄心。在此前的专访时,尼尔曾透露:“我喜欢动作和视觉表象,所以我建立了这个世界,开始置入人物和故事,并把自己的思想放在这种环境下,希望能够让观众从不同的视角来审视它。

  在电影中融入现实内涵,俨然已成为尼尔作品的一大特色。《极乐空间》终极版中文预告中,“贫富差距”等核心问题纷纷浮出水面,成为片中冲突的根源。富人居住的极乐世界与穷人所生活的苦难世界,如同“天上”与“人间”的永恒对立,揭示出时代众生面相。尽管尼尔没有进一步表明他的投射范围,但从外景地来看,选取墨西哥城最贫穷的地区来替代2154年的洛杉矶,选择温哥华富豪之所来代表极乐空间,似乎正与电影本身所要表达的极端差别吻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95981.shtml report 2735 《极乐空间》马特-达蒙剧照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好莱坞当红影星马特-达蒙与朱迪-福斯特领衔主演的科幻新作《极乐空间》将于9月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