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笑星齐聚《江湖学院》 中秋档武汉爆笑上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江湖学院》海报
《江湖学院》海报


  继《乌龙山伯爵》、《旋转卡门》之后,湖北剧院“2013武汉爆笑演出季”中秋期间在湖北剧院爆笑“开学”,9月20日——21日连续两晚将上演“开心麻花”新编升级版爆笑话剧《江湖学院》。据悉,湖北剧院是该剧华中巡演的首站,“开心麻花”将派出旗下曾参与央视春晚小品演出的一众人气演员领衔主演。春晚小品中的“前夫哥”杜晓宇、贴小广告的东北小哥俩艾伦和王宁等几位“麻花明星”齐齐上阵,在江湖学院中上演“中国好同窗”。

  导演彭大魔是央视蛇年春晚小品的制作人之一,《江湖学院》正是他最经典的成名作。在最近公布的马年央视春晚制作团队中,彭大魔以及“开心麻花”功勋演员沈腾再度受邀,成为由冯小刚和赵本山领衔的策划制作团队成员。

  《江湖学院》自推出以来已在全国巡演过百场,创下不俗的票房成绩。众大侠们不仅游走于“桃花岛”、“神雕”、“东厂”等经典武侠元素间,还将遭遇“整容”、“扩招”、“就业难”等问题。让生命值回升的“红药”、“葵花宝典”和“网仙诀”的另类对决等网游元素,更掀起现场阵阵爆笑。

  为加快进军华中演出市场,此次《江湖学院》巡演,“开心麻花”派出了旗下的台柱,包括登上过春晚舞台的艾伦、王宁、黄才伦和杜晓宇等人气演员。其中饰演主人公“小黄瓜”的黄才伦,不仅是演员,还是创作型编导,曾参与创作龙年春晚小品《舅舅的考验》和《哥俩好》。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90676.shtml report 976 《江湖学院》海报继《乌龙山伯爵》、《旋转卡门》之后,湖北剧院“2013武汉爆笑演出季”中秋期间在湖北剧院爆笑“开学”,9月20日——21日连续两晚将上演“开心麻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