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小岳内地宣传杀伤力十足 鲜肉男神展偶像新风

来源:搜狐娱乐
凤小岳魅力十足 获得众多媒体的青睐
凤小岳魅力十足 获得众多媒体的青睐

凤小岳参加gucci活动风度翩翩
凤小岳参加gucci活动风度翩翩

  搜狐娱乐讯 因为《小时代2》的成功上映以及再度掀起的关注热潮,剧中男女主演皆成为近期娱乐圈最猛最新风向指标,而以冷魅宫洺一角迅速赢得内地公众认可的凤小岳更凭借此东风风生水起,在内地首次展开魔鬼轰炸似宣传。

  因为独特的混血形象为内地娱乐圈罕见,中英家庭背景的凤小岳在内地宣传中可谓占尽先机。从小跟随台湾著名默剧表演艺术家的母亲游历欧洲、深得艺术熏陶教养的凤小岳在此次的内地宣传中,以其独特的个性、独到的演艺见解和充满魅力的性格深得内地媒体的喜爱以及大票粉丝追捧,所到之处,不仅粉丝呵护左右,连不少女性工作人员也情不自禁被电到,称其为“台湾近十年稀有的极具偶像气质的天生明星”。赢得广泛赞美的凤小岳从不以自己出身的特殊而有丝毫骄傲,事实上,他的谦虚与随和也让所有跟他工作过的人表示赞叹,虽为男神,却亲切可爱,真实率性。

  已经越来越得到内地公众及媒体认可的凤小岳,此次的宣传,几乎每天从早晨10点开始到晚上12点结束,工作满档不说,更是在短短五天时间内,连续拍摄了内地13家时尚杂志的内页及封面,创下了多项台湾艺人在内地宣传的记录。不仅如此,他还应邀出席“土豆映像节”的活动,成为台湾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但凤小岳谦虚的表示,世间每名男子都有自己独特之处,娱乐圈更是帅哥最多的地方之一,保持自己的风格,无意与其他同行做比较,真实认真的演好每一场戏才最重要。除了媒体通告外,凤小岳还受邀点名出席国际知名品牌GUCCI在内地的公关活动,高大的身形、极具男性魅力却不失青春活力与偶像风范的凤小岳,一直以来都是各类知名品牌关注的对象,而一向选艺人眼光有自己独到诉求的GUCCI慧眼识珠,与其他品牌之前抢先下注,也希望凤小岳完全区别于其他男星的混搭气度可以为品牌赢得更多层面的市场,凤小岳无疑完美诠释了该品牌对于优雅、绅士、活力、风度的不同定义。

  如今,被台湾媒体誉为“鲜肉”的凤小岳,已经成为继费翔之后第二位真正意义上在内地走红的混血台湾男艺人,更被内地女影迷尊为“男神”。在北京宣传的他,忙里偷闲逛王府井,却因被太多人认出来不及购物“落荒而逃”,也让他对北京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杂志上,无法有更深层次的文化和生活体验,凤小岳的爆红程度可见一斑,连工作人员都笑说“以后小岳恐怕没有自由空间了!”

  事实上,近些年看多了海外艺人的内地市场,台湾艺人想要在广阔的内地杀出血路除了运气,还需要自身的实力。而凤小岳,凭借突出于同期台湾新生代男艺人的优异素质,从小便接受的良好艺术培养,表演、音乐、戏剧等多项才能的全方位展示,凭借《小时代》异军突起,在短短两个月之内便爆红内地,成为新一代当之无愧的男神表率。

  据悉,结束内地宣传后,凤小岳将会在台湾地区展开新一轮的演艺计划及商务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90598.shtml report 3267 凤小岳魅力十足获得众多媒体的青睐凤小岳参加gucci活动风度翩翩搜狐娱乐讯因为《小时代2》的成功上映以及再度掀起的关注热潮,剧中男女主演皆成为近期娱乐圈最猛最新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凤小岳内地宣传杀伤力十足 鲜肉男神展偶像新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