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天一案受害方律师田参军:从重处罚

来源:搜狐娱乐
李天一案受害方律师田参军:从重处罚 


  今日(8月20日)上午九点半,李某某等涉嫌轮奸案在海淀法院召开第二次庭前会议。原告杨某某的律师田参军在庭前接受某网站专访,他对案件充满信心,“追究5名被告刑事责任没问题”,并称会要求对被告“从重处罚”。他还认为,梦鸽在刑事部门没有判决的情况下去信访的行为是违法的。田参军透露,涉案酒吧方面也正在聘请专业法律顾问,拟对“名誉侵权、涉嫌诽谤或者诬告陷害”进行维权。

  原告杨某某代理律师田参军表示,此番第二次的庭前会议更多是“证据理顺”,和上一次在程序上是一样的,只是细节上有出入,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这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庭前会议。田参军表示,自己会在今天的会议上,配合公诉机关指控被告有罪,并要求“从重处罚”,并准备了相关的民事索赔证据,要求索赔。

  田参军对案件充满信心,表示“追究5名被告刑事责任是没有问题的”。对于昨日梦鸽前往公安部信访办的提交资料的行为,田参军表示“因为刑事部门还没有判决,如果没判决那她这个行为是违法的。信访的行为对刑事部门的审理也没有任何影响。”他还表示,如果对方的行为涉嫌侵犯杨女士的个人隐私,自己会保留起诉的权利。

  田参军透露,涉案酒吧也正在聘请专业法律顾问,拟就“名誉侵权、涉嫌诽谤或者诬告陷害”进行维权。另外,田参军号召社会舆论多关注受害者杨女士,并称其现在精神状态很差,“杨女士是受害者,出现了大量负面信息,恶意、污蔑、诽谤,杨女士精神状态很差正在接受治疗,负面信息对治疗有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89474.shtml report 1028 李天一案受害方律师田参军:从重处罚 今日(8月20日)上午九点半,李某某等涉嫌轮奸案在海淀法院召开第二次庭前会议。原告杨某某的律师田参军在庭前接受某网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