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 《中国星力量》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力量选手获肯定 张亚东称赞为“小羽泉”

来源:搜狐娱乐
小波和杰子
苑杰和楚小波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明星养成类选秀节目《中国星力量》上周四晚已经诞生全国十强,选手们风格各异,各有所长。其中小波和杰子组合在十强中表现突出,小波完美的和声,加上杰子独特的声线,赢得评委赞赏,音乐教父张亚东更是认为小波和杰子的和声可以媲美羽泉,是近十年来内地出现的最好的男子组合,小波和杰子也被称为“小羽泉”。

  一见如故 王杰大赞“绝配”

  “小波和杰子”这个组合的名字其实就是两个人名的叠加,由此可以看出这个组合的成立时间和起名都很仓促。成员之一的小波透露说两人是在参加另外一档选秀节目时偶遇,一见如故因为共同的音乐梦走到一起,杰子提出合作后二人一拍即合,组合至今也才几个月的时间。虽然组合时间不长,但是效果很好,小波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都会被两人的和声感动到。海选时的一首改编过的《王妃》爵士风十足,吉他伴奏简单清新,漂亮的和声默契感十足,导师杨钰莹感叹说女生听了都会变漂亮,连一向严苛毒舌的导师王杰都大赞两人无论是从感官还是声线上来说都是绝配,二人也一路过关斩杀进全国十强。

  “中国好基友” 被称小羽泉

  看过小波和杰子比赛的观众都会发现,二人在演唱时经常会深情凝望的眼神交流,含情脉脉令网友唏嘘不已。在60进18的比赛中小波杰子和胡杨林演唱的《明天我要嫁给你了》这首歌时上演了一段“小三口”的搞笑桥段,而在18进10的比赛中两人演唱了一首《伴》,歌声中情感的真实流露打动了评委和观众。网友也搞笑称二人的组合名字不应该叫“小波与杰子”而应该叫“中国好基友”,看那眼神多有爱。调侃之余他们的演唱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和赞扬 ,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张亚东老师大呼感动,是比赛到现在为止最有情感的一首歌。毕晓世老师更是认为两人的演唱在声音的契合度上甚至已经超过了羽泉,顺利晋级后小波和杰子更是激动的一下爬到地上互竖大拇指表示庆祝。网友们则力挺小波与杰子组合,将其视为内地男子组合新力量,羽泉的接班人被称赞为“小羽泉”。

  本周的《中国星力量》将会选出全国六强,高手过招必须使出百分百的能量,不能有丝毫懈怠,希望在上周获得导师肯定的小波和杰子本周也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88320.shtml report 1378 苑杰和楚小波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明星养成类选秀节目《中国星力量》上周四晚已经诞生全国十强,选手们风格各异,各有所长。其中小波和杰子组合在十强中表现突出,小波完美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