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皇太子丁子峻情归女汉子 《追鱼传奇》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花熟男”丁子峻塑造最美“皇太子”
“花熟男”丁子峻塑造最美“皇太子”

丁子峻饰演的“皇太子”风趣幽默
丁子峻饰演的“皇太子”风趣幽默

丁子峻与大茶壶
丁子峻与大茶壶

丁子峻与戴娇倩
丁子峻与戴娇倩

丁子峻再演皇太子
丁子峻再演皇太子


  搜狐娱乐讯 由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等主演的中国首部古装人鱼神话魔幻大剧《追鱼传奇》昨晚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创造了中国周播剧场的收拾与口碑的双丰收,因在《精忠岳飞》里把南宋开国皇帝赵构演绎十分到位而演技颇受好评的演员丁子峻再度抢滩“暑期档”,化身《追鱼传奇》北宋皇太子赵端,在剧中丁子峻饰演的皇太子与“女汉子”唐心之间的感情也一直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在最终大结局里,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印证了“女汉子也有春天”这一当下十分风靡的流行语。

  丁子峻扮演的皇太子与“抹布女”唐心二人误打误撞的爱情得到了大家的祝福,打破传统世俗观念,挑战门当户对。二人由最初的针锋相对,到最后的心心相印,随着剧情的渐渐深入,“大茶壶”唐心与“皇太子”展风在见证“珍绫恋”的同时,他们之间的“风心恋”也赢得了观众的支持,甚至不少网友更爱“风心恋”这一对。这样一场充满了正能量的平民少女与皇家太子之恋最终修成正果,爱情最终冲破传统枷锁。在谈及如何看待“风心恋”时,演员丁子峻表示爱情不应该分阶级、论地位的,两个人在一起只要相处的舒服,就应该坚持到最后,而私下里,丁子峻也表示自己比较喜欢“女汉子”类型的女生。

  《精忠岳飞》和《追鱼传奇》的热播,让丁子峻成为今夏名副其实的暑期“帝”,“两部剧同暑期档播出,很感谢上天的安排。赵构是虐,看了并不那么舒服,历史也并不那么光彩,《追鱼》接档,刚好能给我‘被虐’的粉丝们治疗。” 丁子峻极具张力的“赵构”以及幽默感十足的“展风”,把其精湛演技表现得淋漓尽致,更给观众带来了两个别样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86930.shtml report 4014 “花熟男”丁子峻塑造最美“皇太子”丁子峻饰演的“皇太子”风趣幽默丁子峻与大茶壶丁子峻与戴娇倩丁子峻再演皇太子搜狐娱乐讯由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等主演的中国首部古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皇太子丁子峻情归女汉子 《追鱼传奇》完美收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