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红女郎》举办首映礼 何明翰锦荣卖萌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粉红女郎》主创合影
《粉红女郎》主创合影(资料图)

粉红女郎
四位“粉红女郎”阿雅、张馨予、刘凡菲、黄一琳(资料图)

何明翰、锦荣
何明翰、锦荣现场照(资料图)

何明翰锦荣自拍
何明翰锦荣卖萌玩自拍(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19日),根据朱德庸漫画改编的电影版《粉红女郎》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在导演伍宗德的带领下,四位“粉红女郎”阿雅、张馨予、刘凡菲、黄一琳全部到场,除此之外片中的三大绿叶何明翰、范逸臣、锦荣也到场助阵,帅哥美女的组合引来一众粉丝的惊声尖叫。

  《粉红女郎》屌丝男女接地气 何明翰张馨予众星捧月

  电影《粉红女郎》延续了剧版的《粉红女郎》,依然围绕四位女主角展开。讲述了“结婚狂”(阿雅饰)怀孕后,孩子的爸爸、魔术师高明(锦荣饰)临阵脱逃,在好友“男人婆”(张馨予饰)、“万人迷”(刘凡菲饰)、“哈妹”(黄一琳饰)及“色房东”(范逸臣饰)的帮助下,“结婚狂”开始了从成都到台湾的追寻,一路上笑料百出,四位女主角也从中得到不同的成长。相较于同期的《小时代》、《一夜惊喜》主打的帅哥美女牌,《粉红女郎》则彰显着自己的特色,以“结婚狂”和“色房东”这对屌丝男女为主线展开的爱情故事,相信此举更接地气,更能博得观众的好感。

  除此之外,何明翰、锦荣、张馨予、刘凡菲一众帅哥美女的组合还是能让观众饱满眼福。凭借电视剧《佳期如梦》、《活佛济公》等剧迅速走红的内地小生何明翰,此次在《粉红女郎》中饰演了一位面包师,清新帅气的装扮再配上精致的面孔不经让人联想到韩剧中的男主角,就连示爱情如儿戏的万人迷都被其拿下,可想魅力有多不一般。

  锦荣何明翰卖萌玩自拍 被问婚讯时阿雅“英雄救美”

  首映当天另一位帅哥则是天后蔡依林的准男友锦荣,中文不怎么好的他面对媒体的各种提问,一时招架不住,还好有阿雅好心解围,才得以幸免。因主办方安排,发布会现场惊现众多兔女郎,擅长搞热气氛的阿雅更是提议全场大合影,因戏结缘的何明翰与锦荣也借机卖萌玩起了自拍。

  据悉,电影《粉红女郎》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85023.shtml report 3693 《粉红女郎》主创合影(资料图)四位“粉红女郎”阿雅、张馨予、刘凡菲、黄一琳(资料图)何明翰、锦荣现场照(资料图)何明翰锦荣卖萌玩自拍(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昨日(8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粉红女郎》举办首映礼 何明翰锦荣卖萌玩自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