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药香》韩栋惨被虐 苦守终获美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药香
韩栋药香


  搜狐娱乐讯 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正在安徽、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韩栋、娄艺潇、宣萱、钱泳辰等联袂主演,讲述了民国时期医药大家族白家的一段爱恨往事。韩栋饰演的白家二少爷乾笙坚毅霸气,却仍在剧中被虐的死去活来,外有皮肉之苦,内有相思煎熬,苦苦坚守才换来娄艺潇饰演的黄采薇的芳心。

  拍打戏真受伤 韩栋不怕皮肉苦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韩栋饰演的白乾笙被吕颂贤饰演的土匪裘老七抓回了山寨,为了保护一起被抓的采薇,乾笙不断激怒裘老七,最终两人在泥地里上演了一场生死搏斗。“爷们”的乾笙为了显示公平,弄伤了自己的大腿,却因体力悬殊被裘老七打的头破血流。但乾笙像野兽一般不服输不怕死的斗志终于让裘老七为其折服,最终放走了采薇,还与乾笙成为了好友。据悉,在拍摄雨中打斗的戏时,因为二人打得太激烈,韩栋的脸部真的受伤出血,险被“毁容”。如此“被虐”,韩栋却表示这只是演员这个职业的必修课,只有真的经历过这些,才能给观众带来真实的体验和感觉。

  “笙薇恋”见月明 韩栋熬过相思难

  这边厢乾笙为了采薇受尽了皮肉之苦,那边厢采薇终于被乾笙的痴情与坚持所打动,芳心渐许,乾笙算是终于熬过了单相思的煎熬。观众也是苦等了10集,才终于看到“乾薇恋”守得云开见月明,但还没有为乾笙开心多久,采薇的前未婚夫、乾笙失踪的大哥白乾枫却在此时突然出现了,乾笙和采薇的感情又遇到了新的危机•••究竟两人的感情还要经过几多破折?能否修成正果?诸多疑问只能从后续播出中寻找答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82164.shtml report 1102 韩栋药香搜狐娱乐讯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正在安徽、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韩栋、娄艺潇、宣萱、钱泳辰等联袂主演,讲述了民国时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药香》韩栋惨被虐 苦守终获美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