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朝伟走红前曾卖电器 周润发当邮差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走红前曾卖电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都是人,还没做艺人面对公众前,他们跟你、我一样,有份普通的职业,过着每天营营役役的生活。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偶像周润发、张曼玉、梁朝伟、张艺谋、郭富城、周迅等万人迷,没加进娱乐圈前是做什么的呢?

  电子厂打工帮补家计

  在南丫岛长大的周润发,小时候家里环境不好,每年暑假都会去电子厂打工帮补家计。中学毕业后,他没有继续升学,选择出社会打工,先后做过酒店服务员、邮差、相机推销员。这些不同种类和性质的工作,丰富了周润发的人生经验,对他之后加入演艺界拍戏大有帮助。

  张曼玉做书店售货员

  张曼玉8岁时随家人移民英国,16岁时,她曾经当过书店售货员,并希望长大后能成为一位空中小姐,但最后在一偶然机会下回到香港参加《香港小姐选举》而加入了娱乐圈,改变一生。梁朝伟跟好友张曼玉一样,没入行前原来当过售货员,曾经卖过冷气机、雪柜、洗衣机等电器。

  郭富城请长病假被辞退

  众所周知,还没成为艺人的郭富城是无线的舞蹈员,曾经为过邝美云、陈慧娴[微博]、周慧敏及刘美君伴舞。

  不过,有多少人又知道郭富城还没做舞蹈员前,曾经做过金行小职员呢?原来,郭爸爸当年一心希望儿子能帮忙打理自己开设的小金行,于是在郭富城中学毕业后,就让他去某大金饰行做小职员。岂料,郭富城有一天贪玩,尝试做一字马弄伤脚,最后还因为请病假太久被辞退。

  周迅当挂历模特儿

  周迅中学毕业后考上浙江艺术学校的社会文化舞蹈专科,学民族舞及舞蹈编排;为了赚学费,她当年曾当上挂历模特儿,但每张被采用的照片只有20元的报酬。不过,周迅也因为这份工作而被谢铁骊导演发掘,成功晋身演艺界。

  张艺谋月薪30.2元

  张艺谋初中毕业后,就进入了陜西咸阳的纺织厂。开始的时候,他是个普通操车工人,至两年后被调往工厂内的工艺室负责宣传、绘画等工作。当年,张艺谋的每月工资只有30.2元人民币,他在省吃省穿下,终于买了他的第一部相机,为将来成为国际级导演堆埋下伏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78739.shtml report 1402 梁朝伟走红前曾卖电器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都是人,还没做艺人面对公众前,他们跟你、我一样,有份普通的职业,过着每天营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