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戚薇参加晚会镜头被删 粉丝向卫视要说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戚薇参加晚会镜头被删。


  广州日报讯 前晚,《2013亚洲青春派》在安徽卫视开播,粉丝们发现,当晚晚会时长缩减,戚薇演唱的镜头被安徽卫视删减。对此,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发起话题要求“安徽卫视道歉”,还表示“心碎一地”。昨日下午,戚薇在微博上回应称:“我们要懂得感恩,更要学会原谅。无以为报大家的厚爱,7哥也爱你们。”随后,她把自己演唱《爱情自有天意》的视频放到微博,表示“在这里唱给你听”。

  其实,对偶像绝对维护的粉丝并不止戚薇的“小兔子”,还有大批偶像的粉丝也具有一颗玻璃心,在他们眼里,偶像绝不能受到半点委屈! 策划:周娴

  撰文:周昭、范协洪、莫斯其格

  动辄抗议,

  为偶像抱不平

  戚薇镜头被删,

  粉丝要求安徽卫视道歉

  因种种原因,《2013亚洲偶像欢乐七夕夜》改名为《2013亚洲青春派》,前晚在安徽卫视播出。但是,晚会播完后,没看到戚薇表演的粉丝在失望之余无比愤怒,“安徽卫视你凭什么要欺骗我们?所有戚薇的粉丝都等着戚薇,她穿着30斤重的裙子唱歌,但你又一次欺骗了我们!在你第二个下集预告时放了戚薇的预告,我们小白兔都很激动,但等到节目结束我们都没有看到!你们居然没播!这是对演员劳动的不尊重!”

  当晚,戚薇的粉丝在微博发起“安徽卫视道歉戚薇”的话题。有粉丝表示:“安徽卫视的节目很让我失望!利用一些预告骗取收视率,真的是很可恶!”“看着无数兔子熬夜刷话题,我相信你也感受到了。我们不为别的,只为要一个说法。”

  对于戚薇粉丝要求道歉的话题,安徽卫视方面一直没有作出回应。不过,昨日上午,安徽卫视官方微博公开了戚薇演唱《爱情自有天意》的视频。昨日下午,戚薇本人也在微博上表示:“我们要懂得感恩,更要学会原谅。无以为报大家的厚爱,7哥也爱你们。”安徽卫视官方微博马上转发了戚薇的微博并表态称:“七哥正能量!小编也是兔子中的一员,加油!”

  面对戚薇“学会原谅”的微博和安徽卫视官方微博的示好,粉丝们表示:“哪怕受委屈了,她也会微笑地说要懂得感恩和原谅。”“傻瓜让我们原谅,我们即使不原谅也要原谅。此时此刻,我不再奢求什么道歉,只求傻瓜能开开心心的。”

  刘诗诗缺席剧集宣传,

  粉丝向其公司“要说法”

  刘诗诗凭借穿越剧《步步惊心》走红后,虽然她已贵为唐人电影制作公司的一姐,但还是有很多粉丝不满意唐人为刘诗诗所做的各种安排。有粉丝认为唐人对刘诗诗太过刻薄,简直就是“养女”。为此,粉丝动辄抗议,为刘诗诗争取权益。

  去年曾一度传闻刘诗诗将作为电视剧《轩辕剑》女一号出席其在象山举办的发布会。但随后唐人又宣布刘诗诗将不会出席,这令不少刘诗诗的影迷愤怒。更令粉丝愤怒的是,唐人给出的刘诗诗缺席的理由是她正在拍摄新剧《大漠谣》。但同样在赶拍《大漠谣》的胡歌却有空参加《轩辕剑》的见面会。刘诗诗的粉丝们直接质问唐人的负责人蔡艺侬是不是看刘诗诗年纪小善良好欺负,逼得蔡艺侬只好在微博上解释公司并未亏待刘诗诗。

  随后又有刘诗诗的粉丝爆料,北京国际电影节曾邀刘诗诗出席但遭到了唐人的拒绝。粉丝们表示“忍无可忍”。针对上述事件,粉丝们开始声讨唐人:“我们要让诗宝知道:支持她的人很多,她不是一个没有粉丝的小艺人!”

  近日,粉丝们在刘诗诗客串的剧集《精忠岳飞》的宣传活动中未看到她的身影,又一轮对于其经纪公司的不满狂潮在网上席卷。对此,唐人负责人蔡艺侬只得再次跳出来安抚粉丝,解释刘诗诗缺席的原因是具体因为哪些工作安排。

  忠心耿耿,

  眼中只有一个TA

  何炅发“有爱喂食”对比图

  粉丝:请不要倒贴尼坤

  因出演《我们结婚了》当中“维尼夫妇”走红的宋茜和尼坤,虽然节目已结束近两年,但依旧拥有不少忠实的“维尼粉”。上周宋茜代班《快乐大本营》播出前,何炅在微博发布了一张“有爱喂食”的对比图,上图是何炅和宋茜的原图,下图则把何炅的脸P成了尼坤的脸。随后,有粉丝发起了“请不要倒贴尼坤”的话题,觉得何炅这样做是希望借尼坤的人气提振收视率。

  事实上,维尼粉与尼坤、宋茜的个人粉丝经常在网上掐架。今年2PM在广州开唱,场内不少人高举维尼夫妇的牌子,这让2PM的粉丝很受伤。“尼坤一定看得很尴尬。”

  另一方面,宋茜的粉丝就觉得,尼坤每次来中国,无论拍剧还是随组合开个唱,总有人拿“维尼夫妇”的往事出来炒作,感觉宋茜的走红好像占了尼坤多大的便宜一样。“可是,尼坤如果不是和宋茜一起搭档出演,哪来那么高的人气?”

  魏晨与权志龙撞衫,

  粉丝觉得很受伤

  作为当今韩国音乐圈最受欢迎的制作人兼歌手,BIGBANG中的权志龙正处于巅峰状态,他的造型很有特色。今年年初,魏晨因在出席公开活动时与其撞衫,引发权志龙粉丝的疯狂围攻。魏晨还因对方粉丝骂得太过分而在微博上开口反击。上月魏晨新专辑曝光,由于被称作“潮男”,又让同是“潮男”阵营的权志龙粉丝很受伤,对着魏晨又是一阵疯狂喷口水。

  此外,上月底由于权志龙的一位粉丝对C罗、梅西等球坛大腕语带讽刺,引发百度曼联吧、切尔西吧、巴塞罗那吧等贴吧网友组织对权志龙的爆吧行动。爆吧行动之后,权志龙的一部分粉丝最担心的却是权志龙知道“爆吧”之后心情会不好。不少粉丝甚至发帖、发微博安慰权志龙,希望他不要因此影响心情。

  护主心切,

  围攻任何反对意见

  范冰冰呛李宇春“方脸代言人”,

  引“玉米”强烈不满

  日前,范冰冰以“V神”身份亮相湖南卫视《快乐男声》10进9晋级赛,立即引爆无数话题,尤其是自称“锥子脸鼻祖”的范冰冰踢馆“方脸代言人”李宇春,令双方粉丝再不淡定,甚至围绕锥子脸和方脸谁更厉害,展开了激烈争辩。而李宇春被“V神”关进“小黑屋”,更是激起玉米们强烈不满。

  因为“V神”拥有拉黑评委取而代之的权利,范冰冰把与自己意见相左的李宇春关进“小黑屋”,此举引来大批“玉米”的不满,虽然范冰冰工作室官微在范爷拉黑春春后,立即发微博称“春春,其实你是无可取代的”,但面对对方的示好,玉米们却似乎并不买账,短时间内该微博就聚集了大量春春的粉丝发起围攻,而范爷的粉丝们也不示弱,双方顿时展开激烈交锋。

  两人粉丝的相互激辩,并没有对范冰冰、李宇春二人的感情造成困扰,在直播比赛结束后,两人在后台还亲密合影,相谈甚欢。因此,当天娱相关工作人员得知粉丝对攻之后也表示,拉黑评委是赛制的设计,粉丝们不必对此过度解读。

  谁骂郭敬明,

  粉丝就咬谁

  《小时代》上映后,票房迅速破2亿元,但不少影评人却对这部影片口诛笔伐。

  骂战最初是因几位“高龄”电影人批评《小时代》以及郭敬明的粉丝“脑残”。随后,郭敬明的粉丝“奋起反击”,以围攻的势头将《小时代》在微博上的话题数量拉到了几千万条。由于几位电影人率先骂出“脑残”等涉及人身攻击的话语,骂战也从电影逐渐向人身攻击的方向转移。郭敬明的粉丝主要以“老了”、“OUT了”、“落伍了”、“该退休了”、“可以去敬老院了”等词语攻击周黎明、史航等人。在这场骂战中,郭敬明的粉丝们表现出了一种前赴后继的姿态,不管各种影评人、编剧、导演是以毒舌的状态短兵相接的骂还是七弯八拐的骂,他们在网络上都呈现出一个人倒下千万个顶上的奋勇状态。护主之心十分感人。而郭敬明也多次亲自上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不要骂我的粉丝脑残。”

  对于这场骂战,电影业界有人认为郭敬明的粉丝太过玻璃心,见不得别人说《小时代》不好。见一个就得在网上扑上去“咬对方一口”,太过敏感。但也有人支持郭敬明的粉丝,认为电影人在对《小时代》的态度上显得狭隘。事实上,这场骂战到了后来已经与《小时代》这部电影本身没有多大关系了。几乎演变成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生人和90后在审美方面的鸿沟展示。

  星八客

  追星要有一颗

  坚强的心

  粉丝爱护自己的偶像,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受一点委屈,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偶像保驾护航,这些都可以理解,但是感性之余也需要粉丝们能够有足够的理智去规范一下自己的行为。虽然不少明星对待同行、媒体都态度谦卑,但是他们的粉丝却奉行着严格的“保护主义”,稍有不愉快的经历,就对同行、媒体掀起骂战,甚至还有些过激粉丝会选择用自残或伤害他人的方式来表达立场,只会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在做事、上位均看重人际关系,并且有尊重长辈传统的娱乐圈,一个刚出道没多久的明星太过高调,本就不是好事。如果是因为粉丝的行为而树敌,对于偶像而言更是得不偿失。在娱乐圈里,我们见过很多一闪而过的明星,但是能站在闪光灯下坚持10年、20年的却少之又少,这些“常青树”般的明星哪一个不是尝尽人间冷暖?让自己的偶像多一些历练,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而身为偶像的明星们,也应该尽量用正能量去引导粉丝,告诉粉丝们哪些行为一定不能有,不应该对粉丝们的行为听之任之,不能由着他们去揣摩自己的情境,进而产生一些非理性行为。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74565.shtml report 5994 戚薇参加晚会镜头被删。广州日报讯前晚,《2013亚洲青春派》在安徽卫视开播,粉丝们发现,当晚晚会时长缩减,戚薇演唱的镜头被安徽卫视删减。对此,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