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冠华张光北互捧 自曝都学过芭蕾

来源:搜狐娱乐
《猎狼人》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梁冠华张光北互捧。
《猎狼人》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梁冠华张光北互捧。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张科明/视频)由天雨传媒出品的30集年代抗战大戏《猎狼人》将于8月21日登陆北京影视首都剧场。该剧由《杀狼花》编剧金哥执笔,《密使》导演潘越执导,汇聚了梁冠华、张光北、黄海冰、等实力派演员。8月19日,该剧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从20多岁起就是挚交的梁冠华、张光北二人也在片场互相夸赞对方,甚至张光北直言梁冠华演得戏基本没有赔过。

  梁冠华又做“哆啦a梦”又做“梁婆婆”

  凭借“张大民”、“狄仁杰”等荧屏经典角色而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梁冠华在《猎狼人》中再挑大梁,成为 “猎狼人”部队首领梁本初,绰号“龙王”。梁冠华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演过英雄人物,“在演的时候我更多没往英雄上靠,毕竟年龄摆在这,我更多把这个角色当成‘老枪’、‘瓦尔特’那样的人物。”尽管梁冠华在剧中的“龙王”扮相气场十足、颇具领导范儿,但是在拍摄现场他却有着“哆啦a梦”的昵称。因为梁冠华常常会带零食去现场,每逢现场人员工作饥肠辘辘的时候,梁冠华总是能“变”出各种食物,带给剧组无限“能量”。“我身上总是带着零七八碎的,茶叶啊,糖啊,凉药啊,拍着拍着就掏出来,所以她们送我这样一个外号”。梁冠华补充道。由于《猎狼人》拍摄时值晚秋初冬,天气渐凉,早晚温差大,体力透支的剧组人员很容易感冒,梁冠华经常煮了姜汤,带着暖宝宝到现场分给工作人员,让大家感觉到家的温暖,于是大伙儿又亲切地称他为“梁婆婆”。

  张光北:梁冠华是我心中的英雄

  在剧中,张光北饰演国军师长冯炳辰,虽然充当金牌绿叶,但却为剧情增彩不少。发布会现场,张光北也非常称职地将“绿叶”这个角色发挥到底,直夸“梁冠华是我心中的英雄”,与梁冠华“从20多岁时就是至交”的张光北调侃梁冠华是胖子最灵活的演员,年轻时身材就“没瘦过”,但灵活度却无人能比。虽然二人是多年好友,《猎狼人》却是俩人在荧屏上的首度合作,张光北谦虚地说“自己没给他们拉后腿”,并再度称赞梁冠华“德艺双馨,尽职尽责”。而曾当过制片人的张光北也直夸梁冠华是难得的好演员,“他演的戏基本就没有赔过,这下估计制片人又赚了。”两人在互捧的过程中,张光北透露其实和梁冠华也学过芭蕾舞,“他年轻的时候也瘦过,但我自己却是里面学芭蕾学得最差的。”采访最后,梁冠华也被曝很爱网购,对此他支招称,要网购就得多看,“各种照片放大了看,不厌其烦地跟卖家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546435.shtml report 2778 《猎狼人》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梁冠华张光北互捧。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张科明/视频)由天雨传媒出品的30集年代抗战大戏《猎狼人》将于8月21日登陆北京影视首都剧场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梁冠华张光北互捧 自曝都学过芭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