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月天演唱会力挺《爱别离》 称电影感人治愈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爱别离》主演张檬
剧照:《爱别离》主演张檬

《爱别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吴林执导,张檬、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郎尼马等两岸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爱别离》前不久公布了档期,将于这个秋季9月全国公映,电影《爱别离》讲述了发生在台北、成都、九寨这三个美丽地方的唯美爱情故事,由四川英明影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台湾魔力模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而继前不久周杰伦7月27日的魔天伦天津演出会上力挺了这部爱情疗伤电影《爱别离》后,摇滚天团五月天同样在自己2013诺亚方舟明日重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力挺了电影《爱别离》。

  五月天演唱会力挺《爱别离》 称电影感人治愈不可错过

  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一直受到许多歌迷的喜爱,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而五月天2013诺亚方舟明日重生版演唱会,更是在8月17日鸟巢演唱会完美落幕下结束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的最终站。在五月天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力挺了电影《爱别离》,在各地演唱会上都播放了电影《爱别离》的片花插曲,演唱会现场的歌迷都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被片花所吸引。

  而在后台回答记者的采访时,五月天的成员都表示电影《爱别离》里的爱情故事非常感人治愈,这么好看的电影一定不可错过。

  《爱别离》两岸美景全收录 国产电影首次融入藏语元素

  电影《爱别离》分别在台北、成都、九寨沟三地拍摄,将两岸美景全收录其中。不光有台北独特的小吃夜市、阳明山的日出,还有成都的风土人情,特别是作为继《英雄》之后第二部在九寨沟实地取景拍摄的电影,都增加影迷观众对《爱别离》的期待值。影片通过一名单恋的台湾大学生,表现了青春的缺憾之美;成都的故事,通过一对闹离婚的小夫妻,道出婚姻生活中外在表象对内心的遮蔽;九寨的故事,以一名陷在回忆中走不出来的台湾女孩的视角,述说现代人对生活意义的终极追寻。而《爱别离》还是国产电影中首次融入了藏语元素,不光有藏族演员索郎尼马作为主演还有一些土生土长的藏族人民参与其中使用藏语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535438.shtml report 3040 剧照:《爱别离》主演张檬《爱别离》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吴林执导,张檬、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郎尼马等两岸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爱别离》前不久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