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何润东命中注定我爱你 《璀璨人生》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病床上的余非(李沁饰)
病床上的余非(李沁饰)

李沁和剧中的耍宝舅舅张衣
李沁和剧中的耍宝舅舅张衣

李沁唯美写真
李沁唯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李沁、何润东、阚清子、杨雨婷、张衣、缪俊杰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璀璨人生》将于九月初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讲述四个年轻人的纠葛爱情故事,其中,李沁饰演的“乐天派女孩”余非,与何润东演绎了一段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爱情故事。

  剧中,“真公主”余非(李沁饰)本该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因父母一代的恩怨被置换人生,抚养她的养母余玥(杨雨婷饰)因余非生母的“夺夫”之恨,心中无法释怀,对余非更是形同路人。在余非的童年时光里,生活的辛苦可想而知。天生善良的余非一直相信,“妈妈总有一天会喜欢我的”,于是,她始终保持着坚强、乐观的精神。命运的垂青使她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人——在生死关头解救下被绑架的男孩章赫凡,“危难时刻的相助,成了两个孩子人生中最深刻的记忆”。

  这段命中注定的爱情源于余非小时候,善良的余非在一次意外的机会下,解救了当时遭绑架的章赫凡(何润东饰),并在危难时刻给了他活下去的意志,不但如此,余非(李沁饰)那清澈而坚定的眼神深深烙在了章赫凡的心里。然而,也是因为这双眼睛,遭到一直喜欢章赫凡的闺蜜叶琳(阚清子饰)的背叛,使余非、赫凡、叶琳、夏宇扬四个人的爱情,在两个复杂家庭背景下,变的尽是坎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511217.shtml report 1683 病床上的余非(李沁饰)李沁和剧中的耍宝舅舅张衣李沁唯美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李沁、何润东、阚清子、杨雨婷、张衣、缪俊杰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璀璨人生》将于九月初登陆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李沁何润东命中注定我爱你 《璀璨人生》将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