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工厂》首位导师进驻 张涵予被赞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首当导师
张涵予首当导师


  搜狐娱乐讯 他响应了辉山乳业全民影视真人秀《中国梦工厂》吹响的新的集结号,他是北京大学电影节、大众电影百花奖、台湾影视金马奖、中国电影华表奖的影帝得主,被业内同行推崇,受大众一致好评的五料影帝——他是冯小刚导演的御用演员之一张涵予。作为《中国梦工厂》节目五位导师的其中一位,张涵予以国内一线演员的身份出现,是观众心目中最接地气的导师之一。

  据悉,《中国梦工厂》节目将于明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启动。发布会结束,张涵予将赶赴重庆赛区参与首站海选,作为导师与节目组共同参与学员选拔。届时根据节目的赛制要求,导师也将按不同组的要求考核这些选手。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梦想学院阶段,导师将分别带领各自的6名学员进行短期的集中学习与实践,整个过程将用纪录片方式24小时记录。培训结束,每个导师旗下将有2名选手被淘汰。最终进入总决赛阶段的选手将面临随机抽签表演、自选才艺表演、音乐剧专场、广告片拍摄等考验。冠军将从走到最后的4名选手中产生。这不仅是学员之间的演技比拼,更是各大卡们之间的竞技。

  据节目组透露,张涵予被聘请为节目导师时表示,“我一直想有机会成为影视真人秀节目的导师,并十分期待与选手们的零距离接触”他相信,“在《中国梦工厂》的舞台上,观众们定会看到一批个性鲜明、才华出众的新生代演员,作为我的学员在《中国梦工厂》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据悉,明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梦工厂》节目新闻发布会,张涵予将隆重出席红地毯仪式,并与众明星及国内一线导演们共同拉开重庆卫视《中国梦工厂》节目的大幕。启动仪式结束,他将与各导师随节目组奔赴各地海搜选拔赛区,与学员们见面,为学员们打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508812.shtml report 2393 张涵予首当导师搜狐娱乐讯他响应了辉山乳业全民影视真人秀《中国梦工厂》吹响的新的集结号,他是北京大学电影节、大众电影百花奖、台湾影视金马奖、中国电影华表奖的影帝得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中国梦工厂》首位导师进驻 张涵予被赞接地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