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丽上班族》热拍 张翰吴佩柔戏里欢乐多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柔和张翰(资料图)
吴佩柔和张翰(资料图)

张翰和吴佩柔(资料图)
张翰和吴佩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云集张翰、秋瓷炫、朱孝天、吴佩柔等大牌联袂出演,改编自张艾嘉同名舞台剧,由鼎龙达国际传媒、北京体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杭州文广集团联合摄制出品的白领职场励志大戏《华丽上班族》目前拍摄已近尾声。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张翰与戏中女友吴佩柔拿着纸尿裤仔细研究的剧照,从画面来看两人亲昵有加,张翰手拿纸尿裤,一副“超级奶爸”的架势颇具喜感,“甜蜜奶妈”琪琪也是倍感幸福喜上眉梢,这不禁让人揣测两人在剧中最后是否“先孕后婚”?

  张翰、吴佩柔极速飞车结缘

  剧中,吴佩柔与张翰结缘于一次“极速飞车”的惊险经历,自此之后两人的爱情极速发展升温。在李想(张翰饰)眼中,琪琪(吴佩柔饰)是他生命中的天使,与琪琪第一次碰面之后,琪琪的一切都令他为之神往,他开始为如何再见到琪琪而发愁,就在这时,琪琪竟然出人意料地出现在自己上班的公司,这意味着不仅每天能见到琪琪,还能和琪琪进行一系列亲密接触,李想不禁大喜。而后两人相处更是顺风顺水、亲密无间。

  张翰挑战超级奶爸 甜蜜奶妈吴佩柔乐翻天

  与李想事业发展一样,他和琪琪之间的爱情开始虽是一帆风顺,但中间却屡经波折,经历着全所未有的严峻考验,来自李想上司张威的挑拨,琪琪家庭的施压等等,都成了他们俩无法逃避的问题。据悉,近日剧组将要拍摄一场两人步入婚姻殿堂的戏份,看来在这段曲折又温馨的爱情道路上,琪琪付出的百倍努力总算有了收获,再加之张翰手拿纸尿裤一副超级奶爸摸样,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先孕后婚”,初尝人父人母的甜蜜滋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508419.shtml report 1479 吴佩柔和张翰(资料图)张翰和吴佩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云集张翰、秋瓷炫、朱孝天、吴佩柔等大牌联袂出演,改编自张艾嘉同名舞台剧,由鼎龙达国际传媒、北京体会影视投资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华丽上班族》热拍 张翰吴佩柔戏里欢乐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