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典童话从“心”出发 “白雪公主”蹦出新滋味

来源:搜狐娱乐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剧照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剧照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剧照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剧照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剧照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自2013年7月12日起隆重开幕后,历时48天,一直持续到8月28日,推荐7个国家和地区的46部国内外优秀剧目,共演出216场,是今年夏天最高规格的儿童戏剧盛宴。

  连续三度受邀参与的【如果儿童剧团】将在8/17、8/18两天,于中国儿童剧场演出风靡万千观众的感人大戏《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这出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白雪公主」的儿童剧《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是【如果儿童剧团】团长赵自强精心打造的第九口大戏,并由台湾舞台剧场的百变女王郎祖筠与偶像剧开心果钟欣凌携手合作,搭配A Cappella人声合唱,更结合由中国儿艺特别征选的北京在地孩童的表演,连手于北京让经典蹦出新滋味!

  【如果儿童剧团】三度参加“中国儿童戏剧节”盛会、也是三度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合作交流,双方已拥有更佳的默契。并落实执行2012年双方签属成立的【海峡两岸儿童戏剧交流工作室】实质工作内容,促成彼此更深度,更多元的火花,展现两岸多元文化丰沛的创造力!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 一个很美的故事 一部感动人心的大戏

  每个人小时候都听过「白雪公主」,在这经典故事里,我们都认识美丽的公主、危险的皇后、红苹果和七矮人;可是,《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带孩子认识被遗忘的小人物「煤球」,看平凡小人物发挥大力量!

  白雪公主为何能一再逃过危险?娇滴滴的公主为什么一到小矮人家就会煮饭、洗衣服?是谁在暗中帮忙?是谁在暗地里指引公主?还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秘密?这就是《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最扣人心弦的设计,一个「隐藏版」人物煤球,让观众全都红了眼眶!

  2013年就让这出好戏--《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带领北京的大朋友小朋友,再一次爱上【如果儿童剧团】。【如果儿童剧团】期许自己就是这社会上小小的“煤球”,带着像苹果一样红的热情与初衷,努力去完成想做的、该做的事,说更多温暖人心的故事!

  郎祖筠、钟欣凌情义相挺

  剧场菁英与北京在地孩童连手打造《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

  钟欣凌是开心果的最佳代言人,常常是戏剧中最讨喜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在《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中,她所饰演的煤球,是全剧最温暖的角色,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形象深植在每位观众心中,在排练场排练时她还是会感动到落泪。一位能够感动自己的演员,自然能够感动观众!

  而百变女王郎祖筠所饰演的角色,将原著中皇后坏透了的形象活脱脱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因此她常开玩笑说自己才是「牺牲小我的煤球」,就是因为她将坏皇后诠释的如此扣人心弦,才得以衬托其他角色的纯真和惹人怜惜。因为她优秀的诠释,完美的声音技巧,可说是所有观众心中,最让人认同的后母坏皇后了!

  除此之外,这部戏更集合了剧场各路菁英、音乐高手,画龙点睛的A Cappella现场演唱,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从台湾移师至北京搬演,除原班人马连手再现经典,更特别结合了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特别征选的北京在地孩童的共同演出,透过两岸文化创意交融、彼此激荡,共同创作这部经典大戏!《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阵容坚强,可看性自然不在话下!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创作源起与启示

  为当代小朋友们创作属于他们这个年代的故事,一直都是【如果儿童剧团】的使命。团长赵自强回想当初做这个戏,就是想跟孩子们分享“小人物的快乐与悲伤”。

  在少子化的趋势下,父母都把自己的孩子当成王子、公主照顾,而孩子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自然无法容忍“平凡”。大人物当然令人尊敬;可是,大部分的人都会是社会的中坚份子,也就是沉默的大众;虽然没有可歌可泣的故事,但却是整个社会的中流砥柱。如果我们都懂得关心别人、服务社会,把每一件手上的事情,负责任地、尽心尽力地完成,就算我们是煤球,被人遗忘、被风一吹就消失了,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们会被深深刻在心里。

  团长赵自强表示,“其实我们正是剧场中的煤球,观众只会看到台上的白雪公主,谁会记得我们呢?但我一直相信,就算全世界都把我们忘记了,应该做的、想要做的,就要努力去完成。也许,我们没有魔镜的指导,但我们有一颗心,红的像苹果一样的心,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尽心尽力、全心全意的完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89444.shtml report 3228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剧照《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剧照《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剧照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自2013年7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