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力量赛制残酷 导师回归评委席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王杰回归
王杰回归

  搜狐娱乐讯 上周,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18进10晋级赛收官,在激烈的竞争和残酷的赛制面前,经过奋力厮杀,王琪玮、苏思蓉等10位练习生终夺得10强席位。新鲜出炉的10强们全力备战本周更加激烈与虐心的6强争夺赛,而王杰、杨钰莹、韦唯三位导师本周也将回归评委席。

  导师回归评委席“左右为难”很虐心

  在18进10的比赛中,由张亚东、毕晓世、詹华三位造星master担任评委,对练习生进行指导,让选手具备更强的舞台表现力,王杰、韦唯、杨钰莹三位导师则退居幕后,与造星master交换位置,以资深艺人的角色,检验造星团队的成果。

  在本周10进6的比赛中,王杰、韦唯、杨钰莹三位导师将再度回归评委席,由于越往后比赛越激烈,练习生们几乎势均力敌,留谁淘汰谁,都让回归后的三位导师大呼虐心。

  其中一场比赛,苏思蓉与另外一位非常有特色的选手PK,两人唱完,三位导师个个犯起了难,就连一向耿直犀利的王杰都开始优柔寡断,“你们俩让我很难选择”。杨钰莹则直言面对两位选手,“我基本失去了判断能力”。最后杨钰莹投票给了唱腔非常有特色的选手,王杰则投给了苏思蓉,最后一个投票的韦唯犹豫不决,沉吟半天。旁边的杨钰莹忍不住连忙给韦唯扇扇子赔笑脸小心讨好,希望韦唯能和她一条战线。

  两两PK赛制残酷惊险刺激

  本场晋级赛,实行两两PK制,选手们抽签决定自己的对手是谁。每组两位选手分别唱完后,评委们将分别对其进行打分,得分高者晋级,得分低者直接淘汰。

  值得关注的是,本场比赛还特别增设了媒体评审团,来自全国的20家主流媒体将派出代表负责为选手打分。打分权则由三位导师和媒体评审团掌控,每位导师一票是二十分,媒体评审席一票相当于二分,选手最后的得分是二者的总分。

  每组比赛之后,投票环节都是最为紧张的环节,就连舞台经验丰富的曹扬看着主持人张杨果而一票票的算分数,也忍不住吐槽,“吓死人了”。

  本周四晚22点,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10进6火热继续,6强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89441.shtml report 1354 王杰回归搜狐娱乐讯上周,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18进10晋级赛收官,在激烈的竞争和残酷的赛制面前,经过奋力厮杀,王琪玮、苏思蓉等10位练习生终夺得10强席位。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