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等你回家》结局圆满 胡可投入话剧排练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等你回家》剧照
胡可《等你回家》剧照

胡可话剧《推拿》演盲女
胡可话剧《推拿》演盲女


  搜狐娱乐讯 由胡可领衔主演的28集家庭情感伦理剧,日前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圆满的大结局应验了观众们对该剧“好事多磨”说法,主演胡可成功塑造的坚强女性方圆圆也赢得了剧迷们一致认可,目前胡可又紧锣密鼓的投入了话剧《推拿》的排练中,粉丝们纷纷表示很期待。

  《回家》结局圆满 成女人幸福经

  《我在等你回家》围绕着方圆圆与赵一民夫妻两的婚姻家庭危机展开对当下社会同类问题的关注与讨论。该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剧中涉及的婚外恋、离婚、家庭战争等现象均是目前同阶段观众最关心的。随着该剧主演胡可塑造的坚强女性成为故事的中心人物,许多女性观众皆以此为榜样,不是效仿该角色不幸的境遇,而是胡可在剧中每每遇到不幸和困难时展现出坚强包容的新女性生活态度,正是如今女性所追求的状态。虽然该剧的圆满结局在大众的预估之内,但同时结束时也揭示了家庭幸福的真谛,传递了人与人在困难面前相亲相爱的正能量,也被观众称为“女人的幸福经”。

  胡可投入话剧排练 挑战演盲女坦言很难

  在参加完《我在等你回家》的江西卫视落地发布会后,胡可一回到北京,便紧锣密鼓的投入到新工作中。据悉,胡可近日正在投入排练由著名小说家毕飞宇的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改编的话剧《推拿》中。胡可在剧中出演女主角都红颇受关注,因为此角色是一个盲人按摩师。胡可说,她一直认为自己的眼睛还算漂亮,但此次在剧中出演盲女,她却要努力让自己的眼睛失去神采,甚至有时会感到“寸步难行”,因为缺失了视觉,人物的举止、神态全都需要细细琢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84476.shtml report 1480 胡可《等你回家》剧照胡可话剧《推拿》演盲女搜狐娱乐讯由胡可领衔主演的28集家庭情感伦理剧,日前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圆满的大结局应验了观众们对该剧“好事多磨”说法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我在等你回家》结局圆满 胡可投入话剧排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